2008-10-16 18:05:00茄子布丁# LOVE

不說

綠草如茵,粉櫻灑落在草地上,形成粉色的地毯,微風吹著飄散著櫻
花,粉櫻翩翩起舞,像是一幅如織如錦的畫。
  
  如此平和的情景之下,一個又氣又怒的女聲傳來「小陽,不要翹課
啦!」,總是帶著笑意的臉龐,現在換上了怒容,蔥白的手指,指著樹上
的少年。
  
  「誰理妳阿!」斜靠著樹幹的少年,覺得無趣,打著哈欠,灰色的眸
子帶著看好戲的意味,手摸著自己的深棕色的髮絲。
  
  陽一的話,只要一說出口,就會激怒少女,屢試不爽,但少女還是耐
著性子,臉上的怒意轉換成溫暖的笑意,唯一可以發現少女仍在發怒的是
嘴角,笑容略嫌僵硬,而且微微抽搐著。
  
  少女要爬上樹,去將那她視為弟弟的陽一抓下,好好的教訓一頓,雖
然結果,總是她被氣個半死,想要將他殺了,以解她心頭之恨。
  
  「笨.蛋.蜜.柑.」陽一揚起惡意的笑容,字字清晰的慢慢說,順
便放出大白天不會出現的幽靈。
  
  完全了解蜜柑的陽一,知道對方怕黑、怕鬼、怕打雷,既然沒有做過
虧心事,怎麼會那麼怕鬼,實在令人費解。
  
  「請叫我蜜柑.姊.姊,老實點,臭小鬼。」額頭暴起一個青筋,這
傢伙從來不老實叫她姊姊,就願意叫小螢姊姊,偏心到了極點,好歹自己
也是對方的長輩,想盡辦法忽略在她身旁圍繞的惡靈。
  
  真想掐住他的脖子,再賞他一拳,蜜柑完全遺忘自己愛麗絲有消除惡
靈的方法,只是一味閃避著幽靈,順便爬上樹,坐到陽一身旁。
  
  小她七歲的陽一,人小鬼大,偏心可偏得厲害,其他人都喚作哥哥姊
姊,唯獨她完全就當成同輩看待,蜜柑實在不甘被差別待遇,說什麼她今
天一定要對對方機會教育,什麼叫做尊重長輩。
  
  蜜柑一把揪住陽一的的領帶,將對方的頭拉近,眼神略帶恐嚇的意味
瞅著陽一,「叫你,叫我姊姊,是聽不懂喔!」
  
  兩人靠得很近,可以感覺到對方呼吸的氣息,兩人間的溫度緩緩上
升,兩人間似乎停止了,情不自盡的陽一,看著原本不會這麼靠近的蜜
柑,一把抱住她,耳鬢廝磨,原本怒意高漲的蜜柑,嚇傻了!從沒想過對
方會是這種反應。
  
  蜜柑扭動著,想逃離陽一的懷抱,「喂,別開玩笑,放開我。」,話
畢,想要掙脫,未料對方抱得更緊,完全不讓她有掙脫的機會。
  
  「我沒有開玩笑。」
  
  陽一親吻著蜜柑的唇,慢慢加深,只有現在他才可以短暫擁有她,她
是大家心目中的陽光,因為有她才會讓自己快要封閉的心靈,獲得舒放,
也只有她才會讓大家願意放下心防。
  
  屬於大家的蜜柑,只有現在才是他一個人的,說什麼也不放手。
  
  不放手,有天她一定會是他的,專屬於他的,沒有人可以奪走的。
  
  陽一放開手,蜜柑隨即逃走,心想,怎麼會這樣,早知道就不要靠近
小陽了!原以為對方只是自己的弟弟,從沒有想過對方對自己的感情可是
跨越了。實在是失算,以後寧願離他遠一點,免得自己又要吃虧了。
  
  陽一仍坐在樹上,輕笑著,該是他的,他絕對不放手。我從不把妳喚
為姊姊,是因為,若我叫妳姊姊,我們就僅只有姊弟關係,那並不是我所
樂見的。我不要妳當我的姊姊,因為妳是我的....
  
  不說"姊姊",因為妳是我愛的人,我不想當你的弟弟,我想當妳的
情人。
  
  ***
  
  這是我第一次寫陽一跟蜜柑的同人文
  有點壓力,指定文,公主妹妹點了蜜陽
  這篇算是試寫...想抓住陽一的個性..
  但我想陽一應該是個活動大醋桶吧!(跟棗君一樣)
  棗:「醋桶,敢這麼說,妳想被火焚身是嗎??」(睥睨)
  亞心:「唉,棗君,別這篇你不是主角,就不高興了啊!」(無奈擺
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