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17:59:11茄子布丁# LOVE

<殺手的悲哀>-19

十九. 溫暖
我握住他的手
  遲遲不想放開

  只想
  保有那一份溫暖

  學園愛麗絲【棗X蜜】<殺手的悲哀>-19<溫暖>

  走在走廊上
  蜜柑找尋結界較弱的地方

  「每個都很堅固。」
  結界比以往還要更加堅固。

  身後有著很輕很輕的腳步聲。

  可見來的人刻意減低,卻又想讓蜜柑知道。

  「是誰?」
  蜜柑轉過身,對著那人問到。

  「是我。」
  棗從建築底下的陰影走了出來。

  月光,照著兩人。

  「幹麻?」
  蜜柑不好氣的說。

  「妳是-佐倉蜜柑。」
  棗往前了一步,兩眼看著她-一字字的說。

  蜜柑睜大了雙眼

  「我不是。」
  否認那一個身份。

  「妳是。」
  棗撩起蜜柑的髮絲,吻著她的髮絲說。

  好不容易說了出來
  說出了他早就想說、想喊的名字。

  只想,對她說

  蜜柑低下頭
  眼淚止不住的流著

  我分不清
  這是什麼樣的眼淚?

  「蜜柑,我喜歡妳。」
  瞬間,棗抱住了蜜柑。

  好溫暖-
  好舒服-

  眼淚不停的流著
  
  只要妳回來就好
  只要能再抱著妳就好

  『斬斷一切。』
  
  就算我在怎麼想要在棗的身邊
  我依然只能去做我該做的事

  蜜柑的手悄悄伸起
  
  「滅。」
  蜜柑低聲的在棗的懷裡說。

  還沒來得及董蜜柑話裡的涵義,只覺得眼前一黑,便昏了過去。

  只能用愛麗絲情除他對我的記憶與-情感

  他會永遠想不起來
  曾經存在過的我

  「這樣也好。」
  即使嘴上這樣說,眼淚依然流過臉龐。

  撫著他的雙眼
  
  打從一開始,我們-就沒也結局
  
  打從一開始,我們-就不該相遇

  永遠不要想起我

  只是盲目的覺得,這樣做對我們彼此都好
  我可以從學園消失,你可以回去做個殺手

  對彼此都好

  「棗。」
  蜜柑俯身下去,吻了棗的嘴唇。

  「我的確是蜜柑。」
  就算他現在聽不見,我也想對他說。
  
  「謝謝你。」
  這一別,就是永遠了吧。

  ╳

  「這樣做真的好嗎?」
  祐一接過蜜柑手中熟睡的鍊說。

  我不知道

  「使用了這麼大範圍的短暫消除記憶,真的好嗎?可以不用那麼趕
的。」

  「他發現了。我只能這樣做。」
  望著死氣沉沉的學園,我的眼匡又感到濕濕的。

  「蜜柑。」
  蝶握著蜜柑的手,小聲的說。

  「嗯?」

  「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蝶露出了一個讓我安心的微笑。

  我想-只要這句話就夠了吧?

  只要彼此不在想起

 





  就夠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