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17:36:07茄子布丁# LOVE

<殺手的悲哀>-13

十三. 戀愛
戀愛像什麼呢?
   像是甜甜的又有點苦的巧克力

  學園愛麗絲【棗X蜜】<殺手的悲哀>-13<戀愛>

  「這次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聖誕節晚會了。」
  鳴海站在講台上,拍拍手說道。

  「這次當然又是分成裝飾組和蛋糕組啦!!因為已經辦過很多次了,
就不再多做說明了。至於夜同學嗎-」
  鳴海看向蜜柑。

  「就請搭檔教導她吧。」
  鳴海又指指棗說道。

  當場大家都驚訝的看著鳴海

  「我不用了-」
  蜜柑攤攤手說道。

  她可沒笨到去請教棗

  「好啊,我教妳。」
  像是計畫好什麼般,棗的聲音在蜜柑身旁響起。

  「咦?」
  蜜柑驚訝的轉過頭看著棗。

  棗的雙眼有著濃濃的笑意

  不單純!!
  絕對不單純!!

  「就這樣吧。其他同學也可以一起幫忙夜同學喔!」
  鳴海輕快的說著。

  蜜柑無力的攤在桌上

  好像在自找苦吃
  
  ╳
  
  「總共有分兩組,裝飾組和蛋糕組。有些愛麗絲可以優先-」
  許多人為在蜜柑身旁講解聖誕晚會的事情。

  本來應該是教導蜜柑的人-棗。
  卻在一旁看書。

  其他人仍然很用心的教導著蜜柑。

  「嗯,我知道了。」
  雖然是好心,不過繼續聽下去不累死才怪。

  「到時候還會有指定的服裝。」
  一直在一旁坐著的小螢,終於開口。

  提到衣服,所有的女生雙眼都亮了起來。

  「對啊!!夜同學穿起禮服一定很好看。」
  安娜高興的對蜜柑說。

  「呃,是嗎?」
  在組織本來就不能有什麼打扮,加上自己本身也不習慣。
  對這方面的事情就比較少去涉入。

  「還有戴面具跳舞喔!!」
  
  面具是嗎?
  我大概會坐在一旁看吧。

  其他人說的相當起勁
  蜜柑卻想著其他逃避的方法

  最好裝病不要參加

  ╳

  「姊姊!!」
  一下課後,鍊就飛快的跑過來。

  「我要參加蛋糕組喔~~」
  鍊很開心的說著。

  「老師說我可以參加。」
  蜜柑當場無言的想著。

  怎麼連鍊都有興趣~

  棗像是知道蜜柑心中的想法般,走到蜜柑身旁。

  「妳就和同組吧。」
  小聲的在蜜柑耳旁說。

  說完這句話時,棗帶著笑意的雙眼看著蜜柑。

  他是故意的!!

  不同以往,蜜柑心中燃起想報復的念頭。

  「姊姊和你一起參加蛋糕組!!」
  
  小螢站在流架身旁,開著蜜柑的一舉一動。

  「她上當了。」
  小螢本身也很高興蜜柑可以上當。

  「反正棗喜歡就好。」
  流架聳聳肩說道。

  接下來靠你了,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