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13:18:32茄子布丁# LOVE

星 光 的 閃 爍 一

早晨到來了,陽光從窗戶照射進了房內,床上還躺著一位棕色長髮的少
女,睡相甜美,嘴角漏出一絲的微笑!

這時鬧鐘想起,少女從被子中伸出手拿起鬧鐘看了一下,突然從床上跳了
起來!

馬上換好衣服,綁好她那長長的橙色秀髮,就往教室的方向衝去了。

你少女邊走邊唸著「臭小螢!都不來叫我起床,害我開學第一天就要準備
遲到了啦!」

在少女碎碎唸的時候,有一位少男從樹上跳了下來。

這名男子對著少女說「醜女!你吵死人了,一大早就在唸啊!唸啊!唸不
停!真是有夠吵的。」

少女說「小棗!你幹麻又叫我醜女啊!」

小棗沒有說話的就往教室走去了,而少女還留在抱怨,一直說「臭小棗!
他那什麼意思啊?氣死我了!」

這時少女突然叫了一聲「啊~~要遲到!」少女敢快跑進教室,大聲說
「對不起,老師!我遲到了,因為我不小心睡過頭了!」

並用著她那琥珀色水汪汪的眼睛看著老師,看的老師都心軟了!

老師說「蜜柑下次別在犯囉!快回座位去坐好吧!」蜜柑說「好!謝謝鳴
海老師!」鳴海「不客氣!快去回座位吧!」

蜜柑「是!」(蜜柑心想:還好這節課是鳴海老師,如果是神野老師的
話,那我就死定了。真是好險喔!)

不 久 後 下 課 了 ‧ ‧ ‧

蜜柑當然是馬上去找小螢,結果被笨蛋大砲給打出去了。

蜜柑對著小螢說「小螢你怎麼這樣啊!沒叫我起床就算了,還用妳那個笨
蛋大砲打我!」

小螢說「沒辦法,它是自動的,專門找笨蛋攻擊啊!」蜜柑一把鼻涕一把
眼淚的說「明明是你故意的,還說呢!」

說完後馬上,就想要去抱著小螢哭。   小螢馬上就再次使用大砲打了
蜜柑。

- - - - - - - - - - - - - - - -
回顧上文:

小螢說「沒辦法,它是自動的,專門找笨蛋攻擊啊!」蜜柑一把鼻涕一把
眼淚的說「明明是你故意的,還說呢!」

說完後馬上,就想要去抱著小螢哭。   小螢馬上就再次使用大砲打了
蜜柑。

- - - - - - - - - - - - - - - -


蜜柑哭著說「小螢你幹麻啦!」小螢「我禁止醜女靠近我,只要醜女一靠
近大砲就會自動發射,因為笨蛋和醜女沒兩樣!」

蜜柑「怎麼這樣!又說我笨蛋又說醜女的! 嗚 嗚 嗚 ~~~」

蜜柑一個人走到樹下去哭泣去了。

樹 下 ‧ ‧ ‧

蜜柑「臭小螢每次都這樣!嗚 嗚 嗚 ~~~」

哭 了 1 0 分 鐘 後 ‧ ‧ ‧

小棗從樹上跳了下來,坐在蜜柑的旁邊,嚇了蜜柑一大跳!

蜜柑「啊~~~」 小棗「吵死了!十分鐘前就在哭鬧,十分鐘後就在大
鬧啊!醜女!」小棗「在吵就燒了妳!」

蜜柑「你怎麼這樣啊!」蜜柑接著說「你怎麼會在著啊?而且從什麼時在
的?」

小棗「我什麼時候在這裡關你什麼事啊!」蜜柑「當然有關啊!我抱怨了
一堆,你該不會聽到了吧!」

小棗「聽到又怎樣啊!」 蜜柑「小~棗~」

蜜柑有點處於超火大的狀態了。  小棗這時後來了個出其不意的吻,這
時蜜柑有點不知所措,好像是被嚇呆了!

蜜柑「阿‧‧‧恩‧‧‧」(作者:應該會斷氣吧!時間有夠久的,發呆
那麼久。) 

過了不久後,蜜柑才突然醒來,才把小棗堆開。(作者:在這裡本來想損
一下蜜柑的,不過會被倒損,所以不要損了。)

蜜柑醒來後馬上問小棗「你幹麻親我啊?」

但是小棗頭也不回的走了,留下蜜柑一個人,蜜柑又開始抱怨了起來,而
且還很生氣呢!

蜜柑「他那什麼意思啊!真討厭!那個死狐狸、死狼、變態!」(作者:
被聽到不用活了,會死得很慘。不過她也真厲害耶!從小螢跑到小棗去~
~佩服啊!)

場 景 切 到 小 棗 位 置 ‧ ‧ ‧

這時有一位金髮藍眼的少男走向小棗。

少年說「小棗你剛剛去哪裡了?」 小棗說「流架!我剛剛只是去走走而
已!」(作者:不夠誠實喔!)

小棗「流架我們走吧!」 流架「好!走吧!」

這 時 場 景 再 切 到 小 螢 的 位 置 ‧ ‧ ‧

小螢一個人在空中,都看到了。

小螢「真是的,那個可惡的日向棗!你死定了!」 小螢「蜜柑那個笨
蛋,怎麼就整個呆掉啊!」 

小螢「笨蛋蜜柑,這下她肯定被佔了便宜還不知啊!」小螢「啊!該去買
材料了!得走了,不然會賣完的!」

小螢坐著自己的發明去商店街的路途中,剛好看到了小棗吻蜜柑的那一
幕,好像有點生氣的樣子,不過因為去買材料,就暫時放過小棗了。

時 間 晚 上 了 ‧ ‧ ‧

蜜柑吃完飯後,正在洗澡。蜜柑整個人泡在浴池裡,邊泡澡邊想事情。

蜜柑「他究竟是什麼意思呢?為什麼要吻我呢?」 蜜柑「咳咳咳~~~
想的太入迷了,不小心被水嗆到了!」

蜜柑「我看我還是趕快出去好了,不然等一下死在浴室裡,那我不就很冤
望。死了,也是日向棗害的!」(作者:賴給別人,真高明!)

蜜柑正在吹著她的長長的美麗的橙色秀髮,吹乾後,就躺在床上想起小棗
吻的時候的感覺,越想就越是臉紅啊!

想著想著就帶著甜美的微笑漸漸進入夢鄉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