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02:20:02茄子布丁# LOVE

守護大家的心 四

拖阿...拖阿 = ="
>
> 下一集,蜜柑和流架升溫喔!!
> 可是...我沒有偏袒流架喔,
> 因為之後小棗更厲害@@"...
>
>不過...基本上我寫的這個故事並不算是愛情故事@@"
>
>--------------
>
>「我的愛麗絲很危險.從以前就被大家排擠...學校的人也覺得很危險.非常
不友善,有一次我不小心用我的愛麗絲殺死了一個學校的幹部,之後我就被打
到重傷...剩一口氣的逃了出來,所以我很恨他們」
>
>小棗說「到底是什麼能力這麼討人厭阿?」
>
> 「你別囉唆!(小棗~瞪)我的愛麗絲..就像你們看到的可以控制他的行動,也
可以...」(突然!蜜柑的手臂好像被刀割似的,劃出一道傷痕,流出血來了)
>
>流架不高興的說「你對佐倉做了什麼!?」
>
>「我阿!?不僅可以操控,我還可以把我受到的外傷轉移到我的娃娃上面,不
錯對吧?」
>
>小螢說「真是個變態!!」 流架.棗(無言)
>
>「所以我要報復..利用這女孩的無效化並且發揮到最大極限,再趁不能使用
愛麗絲的你們殺的一乾二淨,而且..這女孩也會因為發揮到最大而死,多完美
的計畫阿!!」 話一說完,蜜柑便倒了下去...
>
>蜜柑說「奇怪...發生什麼事了??手..好痛喔!」
>
>流架扶起蜜柑,並說「那個..佐倉...」小棗隨即蓋住流架的嘴,小聲的對他說
「不要跟那笨蛋講,誰也不知道他會做什麼蠢事...」
>
>小螢也說「對阿!來...蜜柑..(小螢揮了揮手)我幫你擦藥吧!」
>
>待續^^
>
>
>預告...
>就在那天晚上... 小棗.小螢和流架正在討論這件事...但是
...不小心被蜜柑聽到了,不過他們並沒有發現...
>蜜柑會做什麼事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