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02:16:42茄子布丁# LOVE

守護大家的心 一

因為是自己寫的... >不知道好不好~(而且想不到卡好a名子)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

----------------------
自從小螢從國外回來之後...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了~
這天...
蜜柑走著走著,心想(好無聊喔~),忽然
小螢騎著鴨子機器飛過來嚕,說「今天有算命的活動耶,不去嗎?」
蜜柑答「好阿~」,小螢又說「那...走吧!」於是
小螢咻的一聲飛走了,蜜柑在後面生氣的追著,喊「可惡的小螢~等等我啦
~」
    到了那裡~
蜜柑大叫「哇~好多人喔!!」班長(飛田 裕)說「對阿,都是來算命的人
喔!!」
蜜柑走到班長旁邊,說「那...班長你要來算什麼阿??」
班長微笑著臉,說「我只是來逛商店的~」蜜柑說「哦~」
「那...(轉過去看流架)小架架你呢?」流架一下子忽然僵硬了,
說「阿!那個...沒...沒什麼...」蜜柑又靠近流架看他了,
害流架臉泛起了微紅,這時,小棗走了過來,說「笨蛋你來這做什麼?
是要算你有多笨嗎?這個我也可以幫你算喔!」
蜜柑生氣的噴出火來,說「可惡的小棗~!人家我可是要來算我什麼時候才
可以見到爺爺的耶~那你自己呢?!」蜜柑反駁
小棗說「我是陪流架來的..」
蜜柑又問「那小螢呢??」
小螢很無言的說「我阿!是來算算你要過幾百年才能把錢還...清...」 >於是...
露出一種可怕的表情...
蜜柑說「別...別這樣嘛!快輪到我們了~走吧!」
到了帳篷裡,櫃檯的小姐微笑的告訴他們要算命的要去那排隊輪流進去,不想
算命的可以去我們的商店買改運物喔~!
然後~小螢跟蜜柑說「你自己去算命吧...我要去逛逛商店!」
蜜柑答「恩~我知道了!」
流架說「阿...快輪到我們了,佐倉你先進去吧...」
蜜柑說「恩!謝謝你唷...小架架」
於是很高興的進去了!!
但是...他卻不知道...那是個陷阱......
待續^^"

上一篇:淡淡的愛情

下一篇:守護大家的心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