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23:25:23茄子布丁# LOVE

永恆的愛 十一

「好,我們上路吧!!」 「妳怎麼可以搶走我的台詞」翼裝哭腔說道 「無聊」美咲不耐煩的說 「嗚~妳怎麼可以這麼說」翼裝可憐撒嬌的說 「你...走開啦!」美咲火大的說 「嘻~ ︿ ︿」 「哼!不理你了啦」美咲賭氣的說 「唉唷~不要這樣嘛」小翼拉住美咲的手 「放..放手啦!」美咲有些臉紅的說 「可是妳說不理我阿!!」小翼用"淚眼汪汪"的大眼睛看著美咲 旁邊被遺忘的4位.... 「好像發射BAGA槍」小瑩咬牙的說,BAGA槍已經拿在手上了 「好噁」小棗不屑的說 「......」無言中 回到這對白痴情侶.... 「好...好啦,理你就是了,快出發啦!」美咲"忽然"注意到旁邊4位,急急的說 「是!︿︿」小翼笑笑的說,然轉向旁邊「ㄟ!你們4個,出發囉」 "不知道是誰在鬧...."4人心裡想 半個小時後~ 「小~翼~學~長~」蜜柑有氣無力的叫著 「怎麼了嗎??」 「到底還要多久??」蜜柑的聲音顯的有些虛弱 「可能還要1、2個晚上吧!!」小翼停下腳步,轉過頭看蜜柑「妳沒事吧?!」 「恩,沒....」蜜柑話還沒說完就昏了過去 「蜜柑!!」 嗚~嗚~嗚~ (貓頭鷹) 「蜜柑怎樣了?」 「沒事,現在在睡覺」小瑩回答 「到底還要多久??」小瑩不耐煩的問 「1、 2天吧?!」 「你請幾天假?」 「5天」 「可以請這麼久?」小瑩驚訝的問 「ㄜ...照理說是不能,耍了一些小手段和愛麗絲」 「......」 「好啦,很晚了,快搭帳棚吧!!」美咲從蜜柑的帳棚走出來說 「等一下」 「怎樣了嗎??」 「因為這裡...嗯...因為這個地方晚上比其他地方要來危險"一點點",所以一男一女睡」 「什...什麼?」流架問 「我說:『這個地方比其他的地方要來的危險,所以一男一女睡,你和小瑩、蜜柑和小棗、我和美咲』」 「......」呆~ 「為什麼我要和他睡」小瑩一付很不屑的表情,其實心裡非常緊張 「....不管,就是這樣,美咲幫你們把帳棚搭好了,快給我滾進去」小翼毫不留情的指揮 「你....」小瑩氣的想回話 「好了啦!!算了,反正我離妳遠一點就好了」流架對小瑩說 「離我遠一點??我又不會吃人」小瑩有些不高興的說 「不是啦,因為我看你跟學長吵成這樣,好像打死都不肯跟我同帳棚///」流架解釋 「喔...哼!算了」小瑩臉也紅了起來,為了掩飾臉上的紅暈,彽著頭快速的走進帳棚,隨後,流架也跟著進去 「呼~終於解決這2個小鬼了」 「恩...解決2個,還有有1個耶~」美咲指著從剛才就獨自坐在一旁的小棗 「天啊!該死」小翼低聲咒罵「唉~這傢伙最難處理」

上一篇:永恆的愛 十

下一篇:永恆的愛 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