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23:09:04茄子布丁# LOVE

永恆的愛 二

雖然小棗不領情,但一向最愛交朋友的蜜柑,一下可就"飛"到其他2位轉學

生旁邊

「你們好^^我是佐倉蜜柑」

「......」小瑩無言中

「妳好,我是乃木流架」流架回應道

「流架阿~~那我就叫你小架架囉^^希望可以做朋友」

「恩...可是..叫小架架有點...」流架有些難為情的說

「恩??怎樣嗎??小瑩^^你好阿」蜜柑不理會流架的難為情

碰~~

「笨蛋離我遠一點....」小瑩突然站起來,冷冷說道(全班無言中)

「小瑩~~~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嗚~~」蜜柑又跑回小瑩旁邊

「不要把鼻涕沾到我的衣服上,沾到請陪1000拉幣多」錢嫂現身~~

「......小瑩真過分」蜜柑突然安靜下來...好奇怪的感覺,認識好久

,但...是仇人??

「小瑩,我們要做麻吉唷~~」蜜柑突然說

「阿??....誰理妳」小瑩冷漠的說,但其實心裡很高興...可是...第一眼

看到蜜柑,有一些...敵意??情敵....不..不可能

「下一節要到自己所屬的系唷~~大家快一點」委員長提醒大家

「小架架,小瑩我們一起走吧!!反正都在同一條」蜜柑說

「隨便」想也知道是小瑩說的

「好阿,大家一起走比較有伴,第一天到新環境....」流架有些臉紅的說

「小棗,你怎麼還待在教室阿??」蜜柑問,雖然他剛剛的態度很討厭,但至

少是搭檔

「......」完全不理會

「你...」蜜柑正要罵出來的時候,小瑩抓住她的手

「日向是危險能力系的」小瑩冷靜的說

「....原來是這樣」蜜柑小聲的唸「那小棗,你跟我一起去特力系好了

^^」蜜柑熱情的邀約

「不要.....」小棗冷淡的拒絕

「什麼嘛~~人家好心邀你去ㄟ,特例系的學長,姐人都很好,一起去啦」蜜

柑跑去拉小棗

「妳...」正當小棗想使用愛麗絲的時候,看到蜜柑的臉,發不出火??「是

因為她是無效化吧!!」小棗心想

是無效化嗎??或者是因為....小棗不想傷到蜜柑??突然小棗起身....

「ㄟ,你要去哪裡??」蜜柑在後面急急的叫

「你不是說要去特力系..」小棗說

「阿??恩!!對阿,你也說一聲在走嘛...」蜜柑嘟著嘴說

「囉唆」

++++++++++++++++++++++++++++++++++++++
特力系~~

「小翼學長,美咲學姊^^」還沒到特力系,蜜柑就叫著她最愛的學長姐的

名字

「吵死了」小瑩說

「醜女,閉嘴」

「你....」當蜜柑要回嘴時

「楓!!」翼驚呼道

「乃木良,柳下琳??......」美咲驚訝的說

+++++++++++++++++++++++++++++++++++
預告:

前世小翼和美咲和他們4個是什麼關係呢??它們似乎很清楚他們的前

世....

上一篇:永恆的愛 一

下一篇:永恆的愛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