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21:26:03茄子布丁# LOVE

有你真開心 二

途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棗.........】蜜柑以不安的表情呼喚著棗
【..................】棗依然沉默
「疑?」小翼心中想到了什麼
 
   突然  翼。。。
【阿>o<翼學長。。。你。。】蜜柑臉紅的說
【疑?啥?】棗轉頭
  便 看 到 了       翼他抱住了.....蜜柑????
【禿子。。】棗的臉黑了一半的說。。
【小鬼。。你恢復辣?】翼說
【疑?】蜜柑和小棗頭上佈滿了許多的問號
【你剛剛不是無視蜜柑!】翼笑笑說
【那又怎?我無緣無故理。。。有草莓內褲的女人壓。。切!】棗說
【你。。。你。。你這隻死老頭。大色鬼。。要你管】蜜柑臉紅生氣的說
【呵呵~】翼笑著
【你笑啥?】棗問
【沒!】翼說心中便想(我要是敢說什麼。我看我的命已經沒了~唉~)
(作:喂喂~先生。小姐們!你們是要去做正經事的ㄝˊ0ˋ還在那邊玩
~!?蜜。棗。翼:要你管=ˇ=!!作:啥???嗚嗚~貝爾索那蜜柑
他們欺負我~貝爾索那:干我屁事~!作:你們都好無情喔~嗚嗚!算了
繼續看下去吧~各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危險能力系班-
【各位!我們等你們很久了】Persona說
【。。。】蜜柑三人 嚇到 (除了棗)
【各位危險能力系的人呀~我向你們介紹新同伴。。。中等部的 佐倉蜜
柑以及中等部的 安藤翼。。。要好好對待他們喔】Persona陰陰的說

【好!現在 利田夏 佐麗兒 以及安藤翼請去執行任務。。】Persona笑
著說
【什麼?翼學長他。。馬上就要去了?】蜜柑驚訝的對Persona說
【不然呢?以他的實力根本不用練習了。。。好了!你們的任務
是。。。。。。殺了 z組織的御原(就是梅度莎辣><友石化愛麗絲的
那個老頭子=ˇ=他跟神野差不多嗎!>o<)
你們最好小心他擁有石化愛麗絲!不過應該不用怕吧~因為 佐麗兒 他
擁有結界和兵器愛麗絲!而利田夏則有衝擊波和幻覺~還有安藤翼你則是
 控制影子 吧!快去~給你們的時間有一個禮拜!去】Persona說完後

  翼學長和其他的兩人不知為何消失
【啊?翼學長?】蜜柑驚訝害怕的說
【不用擔心。。他只是被瞬間移動者送走罷了】棗說
【好~現在佐倉蜜柑 有問題是妳 你擁有什麼愛麗絲!你都不清楚吧!
現在帶你去訓練】Persona說
【Persona!?你要。。。。。不行。。你知道的蜜柑她。。。。】棗突然

【你不用擔心 他不會有事 他將來可能比你們任何人都來的強!好~廢
話不多說!對了棗 還有聖陽一 以及野薔葳你們也有任務 去北方森林
找出潛入學校的人 將他殺了 有3個人喔 快去】Persona陰笑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時的中等部B班-

【小螢。。。??】流架說
【疑?有什麼事嗎?】螢說
【沒有!看你有點徨神的 應該是在想蜜柑的事吧】流架說
【嗯?沒有呀!我只是在。。在。。我。。我真的好擔心那個笨蛋】螢說
著說著眼角慢慢的泛起了淚光。。但沒有落下
【小螢 不要擔心 有棗在他的身邊】流架安慰著她
【恩 .........】小螢默默的回答
心中想  那個笨蛋也不知道什麼危險 希望他危險時 打開戒指的按鈕
【螢!】班長叫說
【有事嗎???】螢說
【你知道......... 捲捲他在幹嘛嗎??】班長問說
【喔.....他在用她那的貓狗體質找棗】螢說
【喔喔~唉~~真是可怕的小棗迷=ˇ=】班長說
【恩。。。對了 詢問費15000拉幣多 請現付】螢笑著說
【疑疑疑疑疑疑疑疑?????】班長(嚇到)
【。。。。。。。。。。。。。。。。。。。】流架和班長與正田 此時
的三人心中想(小螢。。。你這錢鬼唉~!>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蜜柑的訓練 小棗和翼的任務 以及小螢和流架與其他人的擔心

會如何呢????

我先說一下喔>o<

蜜柑的爸爸 在漫畫上不是死了嗎?但是。。原因還未寫出~ㄆ是嗎??
我要在這則文中~~寫寫看蜜柑爸爸的死因 真正得原因 請ㄑ問木通口
橘大人吧=ˇ=

上一篇:有你真開心 一

下一篇:有你真開心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