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16:21:38茄子布丁# LOVE

兄妹戀 四十三

他忽然一把抓住我,把我推到旁邊的桌子去,將我整個人壓在桌上。
「渾蛋!你想幹什麼?」靖哥吼道。

「沒什麼~」他拿出一把刀子,順著我的臉慢慢移下來,停在頸部:「只是來點餘興節目。」

「王八蛋,不准碰她!!」靖哥正想衝過來,卻被其他人抓住。

「喂喂喂~不要輕舉妄動啊,要不然這刀子可能一不小心就在她臉上劃一刀了。」

「你…!」

我嚥了嚥口水,手不住的顫抖。

這時,門外忽然傳來一陣陣的聲音,很吵的聲音…

「唷~看樣子來了!」那頭頭撇了撇嘴,往靖哥那邊看去。

「告訴你,即使你們做再萬全的準備都沒用。」他說:「我們早就知道你們今晚就會打過來了!」

「你說什麼?」

「你們主子已經來了,現在就在樓下跟我們人打呢!」

「什…」

「看樣子那傢伙做人也挺失敗的,竟然會讓自己人這樣幫助我們。」

靖哥愣了一下:「什麼意思?」

「這樣講你還不懂啊?」他放聲大笑:「你們那邊的人,早就在三天前就告訴我你們會在今晚行動!」

我跟靖哥都睜大眼,完全不敢置信,靖哥低聲道:「不可能!」

「多虧她,我才有足夠的時間讓我的人全部做好準備,等著你們自投羅網,也多虧她,讓我們可以順利逮到這女人。」他笑了幾聲:「沒想到我會這麼幸運!」

「是誰說的!」靖哥激動地。

「想知道?」他問:「好吧!反正你們也活不過今晚,告訴你也沒差。」

「那女人長得可正了~」他又笑了:「真是日防夜防,家賊難防!」

我詫異地,忽然感到背脊一陣發涼…

那個人…難不成…

靖哥想了一會兒,不久後慢慢睜大眼:「…難道…」

「希望就是你們想到的那個人。」他一臉得意:「就是那個叫做正田堇的小妞!」

在那一瞬間,我跟靖哥兩個人完全僵住了。

我震驚的,懷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聽錯…

是學姊?

真的是學姊?

「怎麼…可能…」靖哥依然不敢置信的搖搖頭。

「不管怎樣,那是你們的事!」他笑說:「她幫了我這麼大一個忙,我真的該好好謝謝她!」

一時之間,我沒辦法回過神,腦子裡頓時亂成一團。

怎麼會這樣?學姊怎麼會這麼做?她不是喜歡哥嗎?到底為什麼…

『這仇我一定會報,我不會放過你們的!』

腦海中忽然閃過學姊的這句話,我不禁打了個冷顫。

難道…學姊她所說的報仇,就是這個?

她竟然用這種方式出賣哥?

「就算那小鬼再厲害也不可能平安上來,光是樓下就有二百多個人,而這地方少說也有三百個人,紛紛埋伏等他上來,就算他再會打這次也不可能活著出去!」

靖哥憤怒的瞪著他。

「不過…日向棗那傢伙我要親自解決掉!」他握緊拳頭:「我要讓他死的很慘!」

接著,他的視線慢慢轉向我:「…在他上來之前,我們也先來點遊戲吧?」

靖哥猛然抬頭:「你要做什麼?」

靖哥奮力掙扎,卻被其他人抓的死死的:「你敢碰她的話,我不會放過你的!」

「呵!」他邊說邊放下刀子:「你能拿我怎樣?」

淚水當場掉出來,喉嚨像是被哽住似的,完全發不出聲音來。

「王八蛋!離她遠一點!!」靖哥失控的大吼,費盡全力掙脫了綑綁,正要衝過來卻又被一群人拉了回去。

「去你的!安分點!」之前那人緊抓著他。

「靖哥…」我聲音沙啞的,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內心盡是恐懼。

「我殺了你!你這個禽獸的東西!!」

我看著那人猙獰的笑容,我害怕的緊閉著眼,渾身不停地顫抖,淚流不止。

哥…哥!救我!!

這時全部人也忽然靜下來盯著門看。

我慢慢睜開眼,不禁愣了下,原本從門外隱約傳來的打鬥聲,忽然變得一點聲音都沒有。

一種詭異的寧靜!

「怎麼回事?」那頭頭起身,跨下桌子:「樓下怎麼一點聲音都沒有?」

所有人面面相覷,神色都開始不對勁。

「喂!找幾個人下去看看!」他大聲命令。

正當有兩個人準備要開門的時候,忽然一聲巨響,大門被踹開,那兩個人當場被門砸到跌坐在地上,頭跟手臂都受傷,痛到站不起來,不斷在地上呻吟。

全部人都嚇到僵在原地!

這時,有一個人慢慢走了進來,所有人都瞪大雙眼。

「棗!!」靖哥高興的大喊。

我怔怔地,說不出話。

哥一步步走進來,手上拿著一根長長的鐵棒,鐵棒上還沾著血跡。

所有人也跟著一步步退後,幾乎嚇傻了,因為哥身上盡是滿滿的血跡,卻一點傷都沒有!

哥停下腳步,他身後又有人一個個進來,很多很多…多到連那頭頭都呆住了。

哥的人數太多,以至後面還有一大群人在外頭無法進來。

那頭頭臉色鐵青,一副不敢置信的樣子:「不可能…我的人手那麼多,你們怎麼可能還剩這麼多人…」

我慢慢坐起來,哥的目光剛好落在我身上,看著我,接著我就發現哥的眼神似乎閃過一絲冷光。

「…哥?」我詫異地,淚水依然流個不停。

真的是哥嗎?哥他真的來了……

霎時,那頭頭忽然一把抓住我,拿起桌上的刀子,又恢復之前的笑容:

「日向棗,能走到這裡算你命大,但你不要忘了,你的女人在我手上,你最好不要輕舉妄動。」他緊勒住我的脖子:「否則我就割破她的喉嚨!」

由於他的力量太大,我被他勒得十分難受,連掙脫的力氣都沒有。

哥從進到這房間就沒說過一句話,只是冷冷望著那頭頭,而他身後的那一大批人,也紛紛手持武器,沒有人說話。

屋內裡的空氣頓時充滿著濃濃的火藥味!

最後,就在我覺得快昏過去的時候,就聽到哥低沉且冰冷的聲音:「動手!」

一接的哥的指令,所有人就馬上衝到前方開始跟對方展開激烈的廝殺。

「日向棗,你是不要這女人…」正當那頭頭盛怒的開始破口大罵,哥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衝到他面前,拿起手中的鐵棒狠狠地往他腦門打下去!

哥的攻擊使他當場整個人倒在地上,額頭流著血,接著不省人事。

「哥!」我伸手,哥馬上單手將我緊緊擁入懷裡。

我死抓著他的衣服,全身發抖,失控的放聲痛哭:「哥!我好怕喔…」

「放心,沒事了!」哥聲音低低的:「妳跟阿架現在先逃出去!」

「那你呢?」

「等我把這些傢伙解決掉再說!」他轉過頭:「你先和阿架出去,快點!」

「棗!蜜柑!」靖哥跑了過來,神色緊張的:「蜜柑沒事吧?」

「她沒事,你先把她帶出去,快一點!」

「知道了,蜜柑,我們走吧!」靖哥拉住我。

我回過頭一看,就看到哥跟其他人對打的畫面,正如靖哥所說的,哥在打架的時候就完全變了個人似的,表情冷得嚇人,打人也絲毫不留情,好像連其他聲音都已經聽不到了!

才一眨眼的時間,哥的周圍就躺平了一堆人。

由於全部人都在屋內打成一團,靖哥緊抓住我,深怕連我也遭到攻擊。

「人這麼多,這樣根本沒辦法出去!」靖哥咒罵一聲:「等我出去後非把正田堇那臭婊子給宰了不可!王八蛋!」

這時前方忽然有人拿著刀子朝靖哥揮來,我驚叫:「靖哥,小心!!」

靖哥巧妙地躲過了,一彎下腰就是給他一拳。

「一群雜碎!」靖哥憤怒地。

當我們好不容易就要到門口的時候,我回過頭,嚇得趕緊大喊:「靖哥!那個人醒了!他手上拿著槍!」

靖哥也回頭看,當他發現那頭頭趴在地上舉槍對準哥的時候,忽然大吼:「棗!小心後面!!」

還來不及反應,就聽到屋內傳來了一陣刺耳的槍聲。

許多人都怔住了!

我驚恐的睜大眼,完全發不出聲音來,想都沒想的就衝了過去。

「棗!!」靖哥激動地叫喊,也跟著跑過去。

哥中彈了!胸口不斷地留著血,當場跪倒在地上。

「哥!」我扶住他,手上也沾滿了哥的血跡。

「妳快出去…不要留在這裡!」哥的臉色開始蒼白,用力推了我一下。

「混帳!」靖哥拿起地上的鐵棒,狠狠地往那頭頭側臉打下去,他又昏了過去。

「棗,你不能再打了!快點去醫院!」靖哥趕緊扶起棗,對他們幫派的一些人大喊:「你們幾個!快點扶老大出去!」

「我沒事!」哥低吼:「你快點帶蜜柑出去!」

「你這樣會沒命的,你死了蜜柑怎麼辦?」靖哥盛怒地,跟幾個人把哥扶起來:「你撐著點!我們從另外一道門出去!」

哥的胸口血流不止,臉色越來越難看,已經開始陷入昏迷。

就在我們即將要走出去的時候,扶著哥的其中一人警戒地說:「喂!條子來了!」

從外頭傳來的警鈴聲越來越近…

「大概是有人報警了!」靖哥喘息著:「現在沒時間管這些,快一點去…」

耳邊又傳來了槍聲,靖哥的身子忽然彎了下來,轉過頭一看,有人正拿著槍指著他,原來持槍的不只有那頭頭而已。

「靖哥?!」

「阿架!!」

他手臂上也開始流血了。

靖哥冷冷地望著那個人:「你真的把我給惹火了!」

「你們現在馬上下去!」他站了起來,對他們兩個人說:「我來擋住他,我要親手解決那傢伙!」

說完,靖哥就轉過身走了進去。

「喂!阿架…!」

「靖哥!你要幹什麼?!」我大喊。

靖哥停下腳步,回過頭看著我,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蜜柑!」

「很抱歉。」他笑笑地:「我可能沒辦法帶妳去那家店吃東西了!」

說完,他就用力把我推了出去,接著把門關上。

「靖哥…!!」我喊叫,這時頭卻忽然感到一陣暈眩,逐漸失去意識。

隱約中,只聽見警鈴聲和一連串的槍聲,之後就什麼都聽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