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13:54:59茄子布丁# LOVE

兄妹戀 一

「妳們在幹什麼?!」

突然一陣吼聲,讓學姊的動作頓時停住。

我回過頭,是體育老師,而安娜就站在老師後面。


學姊們馬上落荒而逃,老師也慢慢向我走來。

「妳沒事吧?」

我搖頭。

「那位同學全告訴我了,妳放心,我會處分她們的。」

「不必了老師,沒關係。」我說。

「好了,上課鐘響了,妳們都回教室吧。」

「謝謝老師。」



安娜一見老師走了,鬆了口氣說:「幸好,要是再晚來一步,妳一定會被那群學姊痛扁的!」

「是啊,謝謝妳。」我微笑。

「我看妳以後小心點,那些學姊一定不會輕易放過妳的。」

我點點頭。



「還有啊…就是那個學姊,聽說她男朋友為了追妳而甩掉她,已經傳到全校皆知了ㄟ。」

「我根本沒看過那男的。」我說。

「總之妳一定要小心,那學姊一定會找妳報仇的!」


我笑笑,不再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