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3:36:14♬下雨天♬☺☻

♥我們ㄉ約會





  嘿嘿
  沒錯!
  今天是我和小寶貝ㄉ約會
  下午四點多我就座車到車站
  好開心阿阿阿阿
  小寶貝來車站接我
  我們出發去堀江
  拍貼貼(新機耶,超可愛,不過我好醜ˊˋ)
  很可惜...
  去小濱擺ㄉ攤沒看到小濱 
  我想看他拉
  聽說他很可愛
  哈~
  今天很開心阿
  本來說好要去看花燈ㄉ
  可是阿
  我們跑去吃麥當勞...
  所以....
  沒去看花燈
  吃完麥當勞我們去城市光廊︿︿
  哈哈
  好多情侶阿阿阿
  我們拍了很多照呢...
  小寶貝說跟我出來都一定要穿褲子
  意思是?
  我像猴子一樣動來動去?
 (哈哈)
  今天真開心耶...
  下次要去吃好吃ㄉ
  還有去大立玩︿︿
  我們還說好以後他們沒放我們就約出來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