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19:30:17黑...和籃球..愛

如果我不喜歡你 . . . . . .

如果我不喜歡你 . . . . . .




如果我不喜歡你,就不會在乎你和別的男生打打鬧鬧
如果我不喜歡你,就不會想到你對我是喜歡還是討厭
如果我不喜歡你,就不會在意你對我說的每一句言語
如果我不喜歡你,就不會為了你一個眼神而心慌意亂
如果我不喜歡你,就不會想盡辦法忘掉你給我的失望
如果我不喜歡你,就不會因你的一個小舉動而興奮
如果我不喜歡你,就不會和朋友談起你而哀聲連連
如果我不喜歡你,就不會三不五時觀望你身在何處
如果我不喜歡你,就不會時時刻刻地找尋你的蹤影
如果我不喜歡你,就不會因為你不理我而傷心難過
如果我不喜歡你,就不會因見不到你因而牽腸掛肚
如果我不喜歡你,就不會留意你的任何眼光及意見
如果我不喜歡你,就不會因你無心的關懷雀躍不已
如果我不喜歡你,就不會在夜裡想起你的冷漠而偷偷心傷
如果我不喜歡你,就不會憂心自已在你眼中多麼沒有價值
得你是第如果我不喜歡你,就不會記一個讓我掉淚的女孩
曾經......我試著不喜歡你但是我真的做不到
依然心心念念著你的我...根本割捨不下對你的所有感情
我可以喜歡你ㄇ? . . . . . .

我咬引用...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