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08:30:17黑...和籃球..愛

妳知道....我喜歡妳ㄇ....或許..真ㄉ就是妳..ㄅ要懷疑




你很會裝傻
所以我喜歡你
真的 你真是傻瓜一個
遇見你以前
我沒有碰過比我更笨更傻的人
我喜歡你 因為
你知道適可而止 不再裝傻
可能是後天
可能永不停止
哇‧‧‧太遲了
已經傻過頭了 ㄏㄏ~~

我喜歡你 因為
我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
不管發生什麼事
只要有你在
總是比較好
我記不起來有什麼時候我不喜歡你
如果有 那一定寂寞死了

還是都一樣
每一次都是這樣
我不知道為什麼
真的 我想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喜歡你
為什麼我喜歡你 . . . . . .

我想 我就是喜歡你吧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