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21:00:12黑...和籃球..愛

想..她..

記得我愛你]

每一秒 都像驚心動魄的飛行

開始擁有你 就能漫步再星空裡

有一點點的風雨 嘗試拆散我和你

和你在一起 會是我這一生中 最幸福的事情



記得 這曾經是最完美的愛情

現在 我們卻只能躲在陰暗的角落裡

潮濕的空氣 讓我們吸入讓人窒息的過去



真愛不會有距離

閉上眼睛 你還是那麼透明清晰

眼角的流水 沖淡所有熱情

再見以前 我想再說我愛你

慢慢殊醒 無盡的星空下 你會在哪裡



記得我愛你

人山人海中 時間把你藏到哪裡去

出現了差距 你不再那麼清晰美麗

我們無法繼續相依 像灰塵 隨風飄零



等到星空不在燦爛美麗

我們是不是 仍然這種距離

而你 會不會還記得

記得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