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23 23:53:16Shadow

送給永遠ㄉA室友.....佳華

午後的陽光,穿過透明的玻璃窗
微弱的能量,溫和的讓我能直視窗外的那片瑰麗
靜靜凝視因風搖曳的樹身,和那片如同灑上金粉的草地
我聞到了冬天的味道~~

拿起手邊的家庭號可口可樂,代替香醇的紫紅色葡萄酒
不理會眾人怪異的眼光,我沉靜在自己的世界裡
豪邁的我想一飲而盡,卻因強烈的二氧化碳氣體而力不從心
原來~~生命中有那麼多無能為力!

單手承受家庭號的重量
發抖的右手訴說著女性堅強的一面
手酸了、心累了,誰願意為我接下手中的那瓶可樂
從不奢求要有一個高大俊俏的白馬王子
我只要一隻非我不可的青蛙,一個懂我的你……

我並不孤單,只是害怕寂寞….
脫下皮夾克…..我已不是中投公路上的追風阿霞……
常逗人開心,久而久之卻被剝奪傷心哭泣的權利……
嘴角上揚~~ 那是淡淡的苦笑~~

緋聞中的男友~~個個跟我擦肩而過
是智豪、是家銘、還是那個躲在黑暗中尚未出現的你
空了二十年的五線譜一直期待有人為我填上絢麗的音符
冬天到了!不願再~~享受一個人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