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6 16:27:40Shadow

True love wait!

痞子蔡說:「寂寞確實跟孤單不一樣,孤單只表示身邊沒有別人。
但寂寞是一種,你無法將感覺跟別人溝通或分享的心理狀態。
而真正的寂寞應該是,連自己都忘了,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我是寂寞……還是孤單…….我弄不明白……

天氣漸漸轉涼,秋天巧巧的走入了我的世界….
今年~它似乎來晚了!
這是一個讓人胡思亂想的季節……..
也是一個「讓人傷心的季節!」
我應該是喜歡秋天的…..應該是…..
喜歡它帶有淡淡的憂傷,喜歡微涼的空氣製造出的舒適感
但怎麼現在的我……卻被這種憂傷給刺痛
今年的秋天真的很不一樣,他在腐蝕我的心

Somebody tell me…..
True love wait!真愛值得等待!
真的嗎~我夠資格得到真愛嗎?
誰知道我堅強的背後……又有多麼渴望能在被另一個人疼惜
只是對愛情失望的我…..是否能再放縱自己愛上另一個他…..
也許……只是也許…….
我是個寂寞的人!因為~~ 我幾乎要忘了喜歡一個人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