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2 02:35:30Shadow

~~《加油》~~

冬天來臨,空氣中有著乾燥的冰冷
繁星點點,如同一顆顆凍結的淚珠 ~~鑲在黑色的夜空中
我朝球場走去,不再欣賞上帝專為情侶設計的景色
也許較多的人潮~ 能暖化體內的血液……

籃球比賽讓整個球場顯的更加熱鬧
強烈的燈光,照在汗水淋漓的球員身上
儘管場中人數眾多
我依舊能熟悉的找到你在場中奔馳的身影
想上前說聲 ”加油”
卻沒有勇氣….也沒有立場….
唯一的理由~~ 就是我還愛你…如此而已……

即使現實生活中的我,可以自豪的跟朋友說「我不需要你!」
夢境中~~卻無法制止自己再次放縱愛上你……為你哭泣……

你的她沒來為你加油,老實說我很開心~~
我很驕傲~因為這是我唯一贏她的地方……
無論大小比賽….只要有你…….我一定到……

果然,愛上一個人只需要幾秒…..
但想忘掉一個人….卻可能要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