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00:58:15雯MEI★

畢 旅 三天兩夜

9/24號

早上5點半我從睡夢中醒來,

今天我們要出發去畢旅囉!!

第一天我們到鹿港去看了一堆古蹟

我覺得沒有很好玩拉!

不過,上車第一件事我就開始拍照

我的目標可視1000張呢!!

只可惜沒有達到啦!!

只拍了300張而已(差好遠喔)
可是晚上的營火晚會真的很好玩喔!!

而且我們在玩剪刀石頭布的時候

優小妹妹一直輸給我啦XD

然後他就一直幫我按摩

在後來,本班舞后:有風塵味的劉昭跟阿布

上來去跳舞,媽呀

全場轟動啦!!

再來體育班的還上去跳台客舞

施嘉煒,姚姚等也有上去跳

把氣氛帶到最高點阿!

施嘉偉還B BOX

那時候超帥的


下面是姚姚,很正吼
晚上到了飯店

外觀超漂亮的

裡面也不醜可是服務超爛

沒毛巾也沒浴巾

害我們都沒東西用

而且隔音也很爛

吹個頭髮講個話

就被嫌炒一直被敲門

煩死了

而且不知道是飯店燈太黃還是我的相機不好

拍起來都好黃喔

後來我們在飯店裡面

優在幫蔡岱還有KK用直髮膏

我的天ㄚ好久喔!!
隔天我們到九族去玩

我們一開始全班就一起先玩海盜船

我 阿布 小饒(我們的領隊)

三個人坐在最後面

天ㄚ小饒竟然叫我們站起來

我快嚇死了我才不要站勒!

接著才解散

去各玩各的

阿布跟劉昭自己去玩

我 KK 優 蔡岱玩

可是!!!!

優跟KK都不敢玩我跟蔡岱想玩的

所以我跟蔡岱超想玩的

不過優跟KK還算有良心

最後有陪我跟蔡岱去玩馬雅探險

不過他們沒上去啦!

我們還去玩金礦山唷!!

可惜的是沒玩到加勒比海跟UFO就是了

下次去一定要玩到


我們還去到了公主小妹的拍攝地點

超漂亮的啦

我都想呆在那裡不走了
下午跑去日月潭,

在那裡走走看看而已

我還是發揮我的本能

開始一直拍一直拍

拍不停

再來我們就跟進香團一樣一直去廟
第二天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