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6 22:30:33楓心★玥神威(楓明玥)

【戀戀台灣在地味】(便當) 卯米MaoMi

『卯米MaoMi』 便當店,位於台中市大容西街21號,

營業時間為10:30~19:30,中間無休息時段。

鄰近文心路二段和大墩十七街交界處隱身於住宅區的可愛便當店,年輕輕輕出來開創事業的闆娘們很喜歡貓,由於家裡也養了貓咪,所以店名以可愛的貓貓做招牌。

 

內部裝潢以溫暖又可愛的粉色系作牆面,從進門就襯托著貓咪的可愛,要是不詢問,真的想不到店家是主打便當呢~

但沒有卯咪作鎮店貓,有點小沮喪XD

這是目前店家的菜單,這家可愛的便當店主打低油、低鹽無負擔的招牌,菜色更是天天更換,營養又均衡!

最後點了檸檬雞腿外帶回家,便當蓋上還貼著招牌貓咪貼紙,感覺連吃個便當都可可愛愛了起來呢!

主菜些為微辣,便當裡的蜜地瓜真的超好吃的!地瓜散發的香味、以筷子夾起的軟嫩觸感,那入口後的甜蜜,差點就以為是被蜜地瓜耽誤的便當店!

挾起做為主飯的胚芽米,配上翠綠鮮豔的5個菜色,每一次入口都能夠感受到闆娘們為了客人們的健康飲食下了很大的功夫!

這麼可愛又敢給那麼多菜的便當店真的很少見呢!外帶自備盒子還能折10塊耶!

而且粉嫩又那麼健康的便當店,還不快來嚐嚐鮮嗎~?

----------------------------------------------

【店家資訊】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21號

營業時間: 為10:30~19:30,中間無休息時段

粉絲專頁(FB、IG): @maomibento

LINE: @260eyord

連絡電話: 0970093839

店休: (每月休息日詳見LINE、IG、FB)

訂餐方式: 現場等需要6~10分,歡迎來電、LINE線上訂餐喔~目前也有配合UBER、foodpanda

外送: 各公司行號若需要外送請先致電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