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31 00:00:00楓心★玥神威(楓明玥)

【火影忍者】(巳月佐良娜/佐良娜生日賀) 喜歡

今天天氣很不錯,佐良娜約了蝶蝶一起去丸子店吃下午茶。

吃完了自己點的三色丸子,蝶蝶發現佐良娜盯著桌面發呆,她面前盤中的三色丸子連動也沒有「你不吃的話我要吃囉?」

她伸手拿走了三色丸子,佐良娜卻還是不為所動,蝶蝶皺起了眉頭「不理我?是叛逆期?」

直到蝶蝶咬了一顆丸子後,她才吐出第一句話「......吶!蝶蝶,『喜歡』是什麼?」

「『喜歡』?就像是我喜歡吃高湯口味的薯片啊?」

「不,我不是說這個......」

「啊!說起來,隔壁村的XX好像喜歡我呢!哎呀!果然長的好看就是人人愛啊!」


「這就是所謂的偶像劇女主角綜合症吧?」


兩個人不約而同地抬頭,聲音的主人正是巳月。

那宛如琥珀般清澈的雙眸、像天空般湛藍的髮色。佐良娜完全沒有理會剛才那幾幕似曾相識的畫面,白皙的小臉上悄然爬上紅暈。自從上次任務巳月救了自己後,她就好像得了病,只要看到他她的心跳老是越來快,彷彿不是自己的了。

「巳月,你以為你是誰啊!」聽到巳月的話,蝶蝶有些惱怒。她拍桌指著他叫道「不然你說你喜歡誰啊!」

「我啊?......」









「喜歡佐良娜喔!」

「......诶?!......诶诶诶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