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2 04:00:42楓心★玥神威(楓明玥)

【火影忍者】(蠍櫻) 午後時光

>>>

櫻在一次任務後受到重創,得到了暫時性失憶。

她的記憶會回到以前和蠍打鬥後,然而記不得和重生後的他的任何記憶。

蠍倒是不以為意,總是安慰她只是睡迷糊罷了。



>>>

我好像......做了一個很長的夢......
 
櫻坐起身,單薄的被子從她身上滑落,櫻睜著矇矓的眼環顧四周「這裡好像......不是......我的房間」

房間門咿呀的一聲被打開,有著一頭火紅的髮的少年端著托盤走了進來「妳醒了阿?」

「你、你......!」赤砂之蠍?不是吧?這傢伙怎麼會在這!?

「我們兩個住在一起這麼久了,妳還可以睡茫?」他嘖了兩聲,把手上的托盤放到了床旁的桌子上,並順便把掉在地的被子撿了起來「算了,快吃飯吧!」

啊......好像有這麼一回事......?

櫻看向他拿來的托盤,上頭放了一碗白飯和幾盤裝著黑乎乎東西的盤子。她拿起筷子,伸向其中一盤「紅燒獅子頭?」

「那是盤炸花枝丸!」

聞言,櫻飛快的收回筷子,這下子她不敢用眼睛判斷了「那這盤呢?」

「燙青菜阿!」

他或許不會煮菜、他可能不會煮菜、他肯定不會煮菜、他絕對不會煮菜!

櫻望向蠍,他正一臉期待她會吃的表情看著她。櫻緊咬牙根夾了小小一點他『所謂』的菜,塞進嘴後趕緊扒了口飯。

天阿......這飯......還能不熟阿......

「晚上......可以換我煮飯嗎?」

「為什麼?」


>>>

櫻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把飯吃完的,只記得當她看到他自己吃了一口飯後、臉上那糾結的表情,她笑了好像有一個世紀那麼久。

雖然已經不記得之前發生了什麼事,不過對於她自己一個人住來說,有個人能陪伴,真的已經很幸福了。

櫻看著飯後手忙腳亂洗著碗的蠍,不禁發出銀鈴般的笑聲──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