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0 00:32:59楓心★玥神威(楓明玥)

【APH】(露灣) 20字微小說挑戰

-------------------------------------------------------------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歐美影集/電影/書籍/節目/音樂/動漫/電玩/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道你喜歡的文章類型,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個單字為限,中文以20個字為限。
(若完全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中文部份無字數限定)
(若中英參雜(如人名和專有名詞),一個英文單字算一字中文)
4寫完十題然後指定下一位。
5大功告成,發文。




1.Sunflower (向日葵)
「這是我自己種的向日葵,送給妳」他笑著遞給她。

2.Alcohol (酒)
「說到酒,當然是台灣啤酒最好喝啦!」
「......可以混伏特加嗎?」

3.Winter (冬天)
「在台灣冬天就算穿再多件也是好冷阿......」
「嗯?」只穿一件衣服。

4.Moscow no tears (莫斯科沒有眼淚)
「嗚嗚~都是你害我迷路拉!」
「我不是來接妳了?別哭嘛~」

5.Polar Bear (北極熊)
她第一次見到他,還以為是看到北極熊呢!

6.Confessions (告白)
「妳是太陽,我是你的向日葵」她只記得他老套的告白。

7.Christmas (聖誕節)
「願意跟我過聖誕節嗎?」
「......聖誕節?那是什麼?可以吃嗎?」

8.Knife (刀子)
「這是什麼?」
「砲彈阿?」
「那要做什麼的?」
「做菜刀,超好用!」(以下工商服務時間)

9.Congenial (貼心)
知道她為了人民的事忙碌,很貼心的什麼也沒說。

10.Worry (擔心)
他喜歡他在冬天時只穿一件衣服,她擔心的神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