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8 23:06:34楓心★玥神威(楓明玥)

【火影忍者】(佐櫻/現代文) 後來 1 (上)

「我跟妳說,這裡是──」面對經理的解說,櫻是打從心裡沒在理她。

「經理,我知道了,剩下的我自己慢慢逛就好了!」

甩掉煩人的經理,櫻獨自走在辦公大樓的走廊上。

「呀比~找到工作了!」

這就為什麼她要甩掉經理的原因,這種羞人的舉動她實在無法在別人面前展現。她外表上雖然嚴謹,但內心卻是個不折不扣的豪放女,這跟她的外在形象是完全不符合的,所以除了知心好友之外其他人一律不知道她這種雙重性格。

「唉~媽不知道好不好......」想起住院的母親,櫻的心情就沉了下來,完全沒注意前方那個直奔過來的人影。

「前面那個不知死活的女人是在幹麻?沒看到總裁要經過嗎?還傻傻杵在那幹麻?」聲音的主人正是宇智波企業的總裁──宇智波佐助。

佐助原本可以迅速的閃開,但因為地剛剛被很認真的清潔工媽媽仔仔細細的拖過,溼溼滑滑的地讓佐助跑的不是很順心。一恍神,整個人撲向櫻,就這麼剛好讓兩個人的唇緊緊貼在一起。

「唔......!」這個男人幹麻強吻我?我的初吻呀~櫻心想。

......相反的,佐助卻很樂在其中。

想不到她的唇那麼柔軟,還有一點點的櫻花香......好像果凍一樣佐助十分陶醉在這個吻中,完全忘記身後還有一場超重要的緊急會議......況且他還是遲到的那位!

覺得還不夠過癮的佐助,嘗試性的將舌頭給伸進去攪和。

啊~他幹麻把舌頭伸進來啦?!雖然櫻心裡百般的抗拒,但身體卻十分的迎合。然而這卻不是櫻害怕的原因,而是打從心底油然而生的那股熟悉感。

春野櫻,你已經退化成色女啦!話一想完,櫻馬上見到了那張令她羞愧的俊臉。佐助嘴角還有藕斷絲連的蜜汁,看起來x亂的可以。

「妳叫什麼名字?」佐助講的十分自然,好像剛剛的事完全沒發生過一樣。

「春野......櫻......」還沉浸在剛剛的熱吻中的櫻,傻傻的道出自己的名字。

佐助滿意的轉身回去參加那個幾乎已經遺忘的緊急會議,留下櫻獨自在那裡。

「喂!等等!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吶!」

但,他早已跑的不見蹤影。

凝雪 2010-06-01 19:25:01

好刺激!O////O"
這種令人心跳的舌吻!
是說,他倆很配!
感覺二人都很豪放!
第一次見面就來向吻了!
呵呵!~大大加油!

版主回應
嘻嘻~謝謝凝雪 2010-06-03 18: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