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4 18:16:06楓心★玥神威(楓明玥)

【火影忍者】(佐櫻/現代文)Miracle 1

宇智波佐助望著眼前的蕾絲胸罩,有點不爽的看著眼前這位有點不知死活的女人。

「對不起!」櫻爆羞的拿下佐助頭上的蕾絲胸罩,想要快速的衝進宇智波企業。

偏偏這個男人塊頭那麼大,害她想從他身邊穿過都有點困難。

「呃...這個......借過一下」櫻不要面子的說了這句話。

佐助很有禮貌性的讓開,轉眼間櫻已經衝進了宇智波企業。

「我的員工呀!」佐助冷笑一下,慢慢的走進宇智波企業。

......

櫻進到了公司就被經理罵到臭頭,還被經理威脅去見老闆看她的前科紀錄。

「經理我求妳!不要啦~」櫻像是要被殺的豬,鬼吼鬼叫的。

「認命吧!」經理不多說,順手就把櫻推進老闆的辦公室。

「死老太婆!沒良心!」櫻邊唸邊把視線移向前方。

認出她的老闆是今天被她的內衣攻擊到的可憐人,櫻真想找個洞把自己的頭給埋起來「這個.....嗨!」

「聽說妳常遲到嘛!」佐助冷冷的看著櫻,那眼神彷彿要把櫻給冷凍起來,櫻不禁打了個冷颤。

「春野小姐,難不成妳的舌頭是被貓咬走了嗎?」佐助邊說邊逼近櫻。

「這個......我......遲到太多次了!」櫻羞著臉,鼓起了很大的勇氣才說出這句話。

「遲到太多次就該來一點小處罰!看妳是要減薪、還是要辭職,妳要選哪一個?」佐助神色自若,但是櫻可是鐵青了臉色。

「宇智波老闆,不要那麼絕嘛!好歹我也在這做了一個多月呀!」櫻想不到更好的說詞,只好搬出這十分詭異、效果又不大的理由。

「一個月裡遲到了14天,請問一下妳家的鬧鐘是罷工還是精刀不足呢?」佐助如刀割般的說詞,句句劃破櫻的自信心。

「那我辭職嘛!省的在這裡浪費你的口水」櫻嘟起小嘴,不服氣的叫道。

「我這倒是有個不錯的條件,只要妳答應,妳就可以繼續保留這份工作......不減薪!」說完,佐助的眼中充滿了男人的佔有慾。

「真的?什麼條件啊?」看不透佐助的眼神,不知大難臨頭的櫻睜大眼睛,仔細聆聽佐助接下來的細語。




──「做我的女友!」




......辦公室裡除了錯愕還是錯愕......
凝雪 2010-05-29 20:21:28

哦!迢份工作不錯哦!
有帥哥看,還有錢收!=////="
而且不減薪!
哈哈哈哈!櫻你就答應一下吧!
可是,櫻也太厲害了吧!
一月遲到14次!o﹏o"

版主回應
這是故意的嘛~
還好只是遲到14次
不是每天遲到就好xDD
2010-05-30 09:5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