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13:02:25包皮飄*//

布丁點

☆小小規則 :))

1.請勿昧著良心回答
2.要跟被點到的人通知
3.祝你填點順利XDDD


-------------------------♥
關於你
-------------------------♥

★你的大名 : 傻"飄飄

★你的性別 : ♀

★你的破蛋日 :  2月26日  

★你的星座 :  双魚

★你的血型 :  O型

★你的歲數 :13

★你的身高 :157

★你的體重 : 48

★你的即時 :lucy4282

★你的電話 : 0919xxxxxx

★你的興趣 :哭 聽歌 上即時 看他 想他

★你的專長 : 同上

★你的學校 :大同國小 樹林國中

★你的個性 :怪異


-------------------------♥
兇手檔案
-------------------------♥

★誰點你的呢 :布丁

★這個人的個性如何 :白目

★你和他怎麼認識的 :學校

★你們的關係 :賊妹

★他長的怎樣 ( 請說實話 ) :很可愛芽

★他有男(女)朋友嗎:有拔

★你會跟他當永遠的朋友嗎 :會芽!

★你愛他嗎 :朋友的愛

★最後你想對他說什麼 :幹麻點我?

-------------------------♥
戀愛實況 ( 無男( 女 )朋友者可不填 )
-------------------------♥

♥ 你有男( 女 ) 朋友嗎:蛤?

♥ 他叫什麼名字 :親愛的

♥ 一起出去過幾次:2。3次拔

♥ 在一起幾天了 :我等待了幾天?

♥ 你們幾壘了 :挖!秘密

♥ 你的初吻還在嗎 :他還在麻?

♥ 你花心嗎 ( 請老實說 ) :不可能

♥ 談過幾次戀愛: 你覺得?

♥ 他對你好嗎 :好呀

♥ 你愛他嗎 : 廢話

-------------------------♥
隨便亂問 ( 可自己再加 )
-------------------------♥

★喜歡吃什麼 : 最近迷上布丁

★家裡住公寓還透天 :蛤= =

★最喜歡的明星 :唱情歌 都ok

★喜歡自拍嗎 : 嗯

★你自戀嗎 : 不會拔

★平常都在做什麼 : 哭 上即時 看他 想他

★你功課好嗎 : 爛拔

★喜歡看什麼節目 :隨便看

★你宅嗎:還好拔

★喜歡什麼顏色 :黑白色

★被人衝康會怎樣 : 你覺得?

★有被朋友背叛過嗎 : 當然

★你覺得自己賤嗎 : 偶而白

★喜歡喝什麼飲料 : 冬瓜茶

★討厭什麼人 :雙面人

★喜歡逛街嗎:喜歡拔

★都去哪逛 :只要可以逛

★喜歡跟誰逛 : 朋友

★唱歌好聽嘛 :ㄜ= =

★你會跳舞嗎 :會拔

★你有近視嗎:有欸

★承上 ` 如果有是幾度 :400。600

★自認身材好嗎 : 你覺得勒?

★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 只要我愛她 我管他怎麼樣

★喜歡卡通嗎 :都不喜歡 幼稚

★愛哭嗎 : 當然

★愛笑嗎 :不

★你敗家嗎 :還好拔我

★最近快樂的事 :我現在很快樂

★你一直很討厭的人 : 有很多耶

★說出點你的人三個優點 :沒有

★你喜歡哪幾首歌 :很多 我有200多首= =

★愛人跟被愛哪個比較幸福 :被愛

★當你孤單想哭你會做什麼 :想他

★最想收到的禮物是什麼 :他

★你愛我嗎 :你誰?

-------------------------♥
開始陷害 ( 一顆♥代表第一個 以此類推 )
-------------------------♥

♥ / 洋蔥

♥♥ / 阿凡

♥♥♥ / 阿婷

♥♥♥♥ / 阿翎

♥♥♥♥♥ / 佳容

♥♥♥♥♥♥ / 大偉

♥♥♥♥♥♥♥ / 阿澤

♥♥♥♥♥♥♥♥ / 歪哥

-------------------------♥
隨便亂配
-------------------------♥

★一號有男(女)朋友嗎 :他有麻?誰?

★承上`那三號呢 :他沒有

★有一天三號跟八號手牽手逛街你會 : 不可能

★你對二號感覺如何 : 我家賊妹

★承上`那四號呢 :也是芽

★七號喜歡什麼顏色 :我哪知

★有一天四號跟七號抱在一起你會 : 哇 有好戲看了

★八號對你說我愛你妳會 :吐

★承上`那三號呢 :我愛你芽

★二號和四號在一起你會 :T??

★一號跟你的關係是 :我也不知道 

★承上`那五號呢 :朋友朋友

★六號幸福嗎 :他幸福?

★承上`那八號呢 :他幽 = =沒有拔

★那八號和三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不是

★承上`那五號跟六號呢 : 哇 他們ㄅ認識

★二號的本名 : 熊熊凡

★你會追求四號嗎 :我不是T OK?

★承上`那六號呢 : 你想太多囉

★六號是單身嗎 :是拔

-------------------------♥
心得感想
-------------------------♥

★此點名精采嗎 :無聊

★有老實回答嗎 :當然

★花了多久時間填 :還好

★給你個機會 抱怨點你的人吧 :幹麻點我?


   飄飄 say ♥[ O V E 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