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13:34:02幻熙

鏡緣(佐櫻)-第一章

鏡緣(佐櫻)



一面鏡,連結兩個不同的時空
一段緣,註定兩人未來的相遇
鏡緣,引導他們走向未知的命運



~~~~~~~~~~~~~~~~~~~~~~~~~~~~~

第一章


自從伯母逝世後,天天心情就很不好。身為她最好的朋友,她當然有義務陪她一起度過難關。

「小櫻,謝謝妳,還讓妳特地向醫院請假陪我整理我母親的遺物。」天天發自心底感謝她。

「別這麼客套,先不論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伯母也幫了我很多忙啊!」小櫻露齒一笑

「不過…我一直搞不懂之前我找她算命,她竟然說我魂飛錯了位!可是我一直覺得好好的…」小櫻一頓,該死!她作什麼提到伯母,完了‥完了…天天感覺快哭了。

「啊!對了!我今天帶了我春野家的古董之ㄧ給妳看看!」她從背包掏出一面臉蛋大的古鏡,這鏡子是從她爸媽生前所蒐集的古董堆找出的,相較於其他大型古董,它小了許多,所以她也是近來才發現的。

「真的?我看看!」受到母親的影響她對古老的事物特別有興趣,抹去悲傷,天天湊近一看

欲回故鄉土,
需得一寶物;
瞳白膚似雪,
寶物之所處。

「什麼意思?」天天指著鏡背

「別問我,我也不知道,不過我對它…」小櫻翻回正面細細撫著圓形鏡邊上的白銀邊框,約三公分的寬度上刻著許多精細古老的圖騰,複雜卻異常的協調。「卻有一種格外熟悉的感覺…」

「啊!」突然間小櫻拋開手上的古鏡「有‥有…鬼呀…鬼…」

「別瞎說!」天天俐落接起差點摔碎的鏡子

「真的!」小櫻的聲音近乎尖叫

她奪過天天手中的鏡子,按照之前的方式撫摸著

「妳該不會被妳自己嚇到了吧?」天天仔細看著鏡面,但黃銅上映照出的也只有自己和小櫻

「才怪!她穿著古裝,不過她的臉…跟我一模一樣」小櫻不死心繼續摩擦古鏡的邊框

倏的一道黃光從鏡中射出,範圍從中心的一點擴大為整個鏡面

「怎麼回事?!」小櫻驚恐丟開鏡子緊緊握住天天的的手臂,後者也手足無措驚慌看著一切發生

光芒突然增強照亮了整個房間,刺眼的亮光像正午的太陽令人無法直視

光亮乍失,房間裡的兩位女子消失的無影無蹤,只剩下那面古鏡倒在地上反射出淡淡的微光。




<待續>
~~~~~~~~~~~~~~~~~~~~~

因為兩篇有關聯,還有我真的很懶(主因),所以將銀鎖的第二章和鏡缘的第一章一起打

不知道爲啥,總覺得鳴樱的機率愈來愈大(看鳴人修行時,小櫻在旁邊的那種表情)佐助啊~


不過寧天一定是王道~~~~~~~~~~~
燁鸝 2009-05-06 22:04:57

沒錯沒錯!寧天永遠是王道啦!!

我很喜歡「銀鎖」喔!要繼續出阿!!!

版主回應
敝人會的!
由於俺的父母親大人特赦
除了每週2小時的時間
我還有其餘時間打文
現在就等靈感來到,還有我的打文速度變快
寧天王道~~~~~~~~~
2009-05-12 21:3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