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3 23:06:47梁宜庭

02/13,2010

 

哈,這個世界真的太複雜了。

 

過年欸,今年怎麼沒有那個FU阿

也許是自己的心情擾亂這一切吧!

 

ㄔㄣˋ,明天情人節

他馬的情人節

對沒有另一半的人不就很諷刺了?

 

 

我承認我耳朵及腦袋都有包皮

所以我要把自己隱藏起來

關在一個誰也進不來的房間

 

感情,我失望太久

也不會想去舊情復燃

舊情你媽,新歡去死

 

親情,至少還保留那麼一點點

我還會在家裡乖乖吃年夜飯、領紅包

但,誰敢保證

明年的我會不會在這裡

 

真是太諷刺了,對吧?

 

 

 

 

潘瑋柏的雙人舞真是太深入人心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反正我就是覺得這樣

 

 

哈,人真的好複雜

我已經不想管這麼多了

 

明年我就十八歲了

姐妹們,機車行到時一起吧

 

 

剛才領到今年第一個紅包

恭喜爺爺,賀喜奶奶

希望未來你們依然能健健康康

 

 

 

 

 

 

 

 

 

 

 

 

男人,賤貨

女人,心機

 

他媽的,真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