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20:19:26很笨搭〝小肚魚 〞

ˊˋ心情為啥密抖好悶勒??

每天都很悶歐!!~

都只有短暫ㄉ開心而已

ㄆㄆ)’’ 只能說真抖很悶捏!!

我要好好讀書 不要像國中一樣哩

因為我長大哩!!~ = =

高中科目會被當掉抖

不能在玩下去!!!!~ 聽話乖乖讀書認命

讀書真抖比較好 工作很累抖說

努力一點 加油一點 不計較做多做少 好好認真去做每件事情

相信我可以抖!!~ 加油!!

至於悶? 我也無法解決這問題

悶..就心情變抖不好 ㄑㄑ

只能在學校得時間好好把握 因為在學校比較快樂說

在家悶ㄅ!!也會被罵被唸 真想整天在外跟朋友同學玩 但是我不是野孩子

呵呵!!~ ㄆ’’ 就到這...酸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