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7:51:45很笨搭〝小肚魚 〞

昨天去圓外圓

就在劍湖山旁

現在有新開的圓外圓和水噹噹濕樂園

哈哈 雖然只有ㄑ圓外圓但是很好玩

樹花 都很漂亮 風景也美

樹花都有用電燈 超讚ㄉ

下次我還要在ㄑ

今天一早上做統聯客運回台北 爸爸來載我們

回家後才知道在家多好 = = ㄆ ’’

但明天要新生訓練

而且是上課上到下午4點半多 好好加油努力

要做筆記囉!!! 因為8月多要考試 == 分 班

加油 !! 努力專心 超越自我

GO! GO! 加油!!

在南部日子都12點多才睡 因為都在拼象棋

哈哈= = 表弟輸了哭 贏了 驕傲 再跟ㄊ鬥一局表弟就說不要

說腳很痛 !! 每次只會說這ㄍ

也有去西螺大橋 夜市 吃牛排

簡直玩翻天 呵呵 不然阿姨她們沒有時間帶我們出去

我們就等沒太陽去騎腳踏車 或是在房子外用逼逼槍射小鳥

在南部也有看到一隻營火蟲 真是讓我很訝異

我阿姨她們都要種花 不同季節重不同東西

都種在溫室 超熱也超累 阿姨都沒時間打掃家裡

房子別墅耶 !! 我去到那只有偶爾幫忙掃地

因為阿姨說表妹很懶惰 表弟很頑皮 所以就家裡沒人打掃

== 可憐!! 在那我有歡笑 有無聊

也很感謝阿姨讓我們住她們家 帶我們去玩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