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10:01:19小蕭(魚)﹏☆〃

My heart

看了某個朋友的網誌及相簿(關於同學會)

呵呵

哦~~~

翔似乎變了些!!!

他脾氣真的變壞了嗎??

唉~~

若是這樣也沒關係!!

他還是 MY LOVE



他在我的心佔了很深很重的位置~~

雖然一切一切都是我單戀

我也一直 知道

一個道理 『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再強求也沒有用。』

雖然我愛你,但我不會打算再追求

將這份愛藏在心底最深處就好了~~

我好想你~~

我好想回到過去~~

回到國中同班的那段時光

好 想 ~~

只是一切都回不去了~~


『喜歡一個人可以那麼久,要忘記也不簡單~~~~~~~~~。』










對不起 ,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