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14:02:39小蕭(魚)﹏☆〃

段考結束啦~~!

本學期第一次段考昨天結束ㄌ喲!!~

累ㄌ好多天

花ㄌ不少心血在段考上

只是不知成效如何

我也很忐忑

害怕

是我ㄉ心情

但也得等到成績揭曉了才知道吧!!!

我也才能思考下一歨如何努力~~~

我會這麼努力

這次段考會如此會花那麼多心血

是因為

是因為

是因為

我不想再讓別人瞧不起我這個淪落到私立學校ㄉ人

但讀私立學校

已成事實

我ㄉ後悔

我ㄉ遺憾

能解決什麼??

並不能


唉~~~~~~~~~~~~~~~~~~

最近其實心情很悶

我會在課業上努力

或許是因為你

我不想讓你看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