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14:56:02小蕭(魚)﹏☆〃

下學期分流

阿..........原本學校說下學期5月才分流.....

結果又改ㄌ....變成下學期就要分流.....

星期四時也將回條交出ㄌ.....

那張就已是決定好ㄌㄉ.....要改ㄉ話很難.........

在決定之前我就在~~~

學術社會學程&應用英文學程兩者之間猶豫.......

矛盾超久超久ㄉ....................................

最後我勾ㄌ個.....學術社會學程....

我放棄ㄌ英科...是因為一些原因........

但後來我又改掉ㄌ........

我改勾.....分部ㄉ商業經營學程.....

雖然我承認我數學並不好....

選ㄌ又怎樣???

當然我選這是因為我想要考上...北科大或者致理技術學院....

還有國際貿易科系....

希望以後找到好工作....

我其實真ㄉ放棄學術社會學程.......

我也很不捨....那其實才是我ㄉ興趣....

我放棄是因為...我選那ㄍ那我注定是要到本部去....

但離我家交通並不方便...很麻煩ㄉ....

我不是不喜歡............本部...

其實我很喜歡....因為.........


說ㄌ這麼多.....

既然我選擇商業經營 學程....

我就不能後悔....

不論怎樣.......

我也要好好努力.................

上一篇:今天ㄉ巧遇

下一篇:中正校慶...12/29

 【 ㄈㄟ 】 2007-12-16 13:36:34

我也是商科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