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13:23:47小蕭(魚)﹏☆〃

失去ㄌ一個好朋友~

10/5(四):

這天我ㄉ心情依然不好.這次是友情出ㄌ問題...

這天...小薰~放一張紙條在我桌上...她問我..討厭她對不對?請我老實說出對她ㄉ感覺. 恩...看ㄌ那張紙條.我有點嚇到.我本來想回信ㄉ.但都沒啥時間.到ㄌ下午第一堂上課時.我又看到一張紙條夾在我桌墊下.我打開看...內容很多.且看ㄌ之後有點快哭出來ㄌ.我不知為何她會寫那些?是不是誰跟她說ㄌ些甚麼ㄚ?!

唉~我想...我&小薰之間ㄉ友情已劃下句點ㄌ.她寫給我ㄉ第二封信內容似乎是這樣ㄉ意思.啊~心裡還是粉難過ㄉㄚ!!

雖然......我有時是真ㄉ會討厭小薰;但有時又不會...我只是受不了她ㄉ脾氣&某些態度~但就因此.要讓我失去她這個好朋友嘛?

我和小薰之前是那麼ㄉ要好.是知心ㄉ朋友...如今卻突然..................

我真ㄉ不知該怎麼辦才好!!我該在試者挽回這段友情嗎??我到底該怎麼做才是最好ㄉ決定呢??有誰能告訴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