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0:16:12小蕭(魚)﹏☆〃

第三次段考成績...

第三次段考成績,目前為止,我只知<國.數.自>ㄉ成績,

社會還不知,至於英文嘛!英文老師有改錯,

所以我想看開學後可不可以向老師要成績~

當初結業式發4科考卷時,我看ㄌ傻眼...

我ㄉ英文居然不及格,而自然ㄉ成績...

我看ㄌ差點哭出來哩!

此次段考為我有史以來考最爛ㄉ一次ㄝ!

我好怕開學後我媽看到我ㄉ段考成績後會有何下場?

我看我這次平均絕對不及格ㄉ啦!名次搞不好會30幾名,

我看我真ㄉ完蛋ㄌ!!怎麼辦???

我好灰心.也好難過ing,心理粉忐忑不安ㄝ!!

害怕...害怕丫!!!>”<

上一篇:努力K書嚕!!

下一篇:返校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