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17:49:35羊 ♧ °

◣:;  就說嘛 ,, 呆呆的就好 ˇ





今天



最後一節考國文




哈哈哈 -- 92啦=ˋ=


一整個有給他爽到



說真的 ! 這張很簡單 =ˇ=




不過要考92對我來說也是不簡單的


哈哈哈哈哈 =))












-----------------出場有一段時間了 老腳色 分界線1號=ˇ=-------------












最近 ,,




有個傢伙對我還不賴







挺小隻的、挺可愛的。







還有人說他 挺帥的 [!]*








摁 .....................................







我該說什麼呢 [?!]*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很好







好啦 * 小馬 你也別在損我了








總歸一句








「 不想在交了啦 」








過去的傷痛 已經全部帶走







新的也別再來了 (!)









所以 .. 平淡點 (?)*










呆呆的過就好 對吧 ?










END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