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18:48:11羊 ♧ °

◣:; 12星座的女生給自己的外遇藉口--+*







【12星座情報】十二星座女生的給自己的外遇藉口






天呀!我怎麼可能會劈腿?可是生活中誘惑太多,偶爾難免會心癢,小小的出軌一下。來看十二星座女生的外遇藉口,說不定你也是劈腿的高危險群喔!







牡羊座

男友不夠關心牡羊女,而第三者又追得太熱情了,牡羊女完全是無奈的犧牲啊!








金牛座

我不過就是和工作伙伴談談心聊聊天,又沒做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不要用有色眼鏡檢查我!









雙子座

你能和朋友見面?我就不能嗎?不要把每個人都看做和你一樣肉慾,不是每個人都精蟲衝腦的。











巨蟹座

偷吃,怎麼可能,對方有老婆有小孩了,我怎麼可能去破壞人家家庭。但黃臉婆突然每天都打扮很美麗時,就是紅色警戒的標誌出現了。










獅子座

都是別人送上門的,我一點也沒有主動,我也沒有興趣,你老婆這麼美麗,這麼吸引人,你應該高興才對。












處女座

我們之間清清白白的,我又不會真的出軌,如果你再這樣子懷疑我,我就真的外遇給你看,但處女女生偷吃的機率真的不高。











天秤座

是你先不對的,你不應該把我綁的太緊,你不應該對我太冷漠,反正千錯萬錯很少有天秤的錯。












天蠍座

我太愛他了,我一定是他今生注定的情人,只是不小心嫁錯了人,現在要來更正錯誤。












射手座

我只要問心無愧對的起我自己就好,射手座女生通常是正義凜然的只求問心無愧就好。他們其實還是很小心翼翼的,不希望留下不好的名聲。










摩羯座

我是為了我的幸福著想,如果對方不符合我的期待,我也只有跳船或找備胎。









水瓶座

水瓶女生認為自己一定要對的起自己,遇到喜歡的人如果不表態就是對不起自己。









雙魚座

被電到了就是上天的安排,既然是上天的安排,雙魚女就會乖乖的接受命運的捉弄。






這個不準啦--我是死都不會講這種話的=口=”






---------------------------------------------------------------------









【12星座情報】不安定的12星座男友









白羊座:
這個男人有點無理取鬧,你不知道他到底要什麼?他的不安定是連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
如果你愛上男羊兒,必須瞭解他的英雄主義,他接受單挑,不接受倒追。








金牛座:

他的不安定其實是因為他太願意安定,所以他不是早早婚就是晚晚婚,
鬥牛的要訣是要讓他看到希望、實際和未來,給他安全感,千萬不能若即若離。









雙子座:

他不是不想安定下來,他只是太喜歡站在舞臺上,享受眾人的掌聲,
愛上他的女人請變成他的舞臺,而不能只做個追星族,記得適時給他掌聲。









巨蟹座:

他非常害怕被背叛,看上去愈是冷靜的他愈危險,他會花很長的時間來觀察你,
他很容易躲進殼?堙A你一定要搞清楚他逃跑的原因,愛上巨蟹男,需要非比尋常的耐心,
請勿心急。










獅子座:

他其實是最有家庭觀念的星座,是傳統價值觀加諸男人的典型,他總是要做強者。
你做獅子座的紅粉知己,不要成為他另一個敵人。













處女座:
沒錯,他對愛人的要求一樣那麼完美,愛他要很專心,
因為他永遠不會巴望一段不確定的戀情,所以你要比他還專心、還確定,鐵了心的愛他!










天秤座:

溫柔而任性的天秤,是兼具危險情人與哲學家的戀人,他的不安定是天生的使壞,
30歲之前的他是抓不住的,愛上他,你要有置死地而後生的準備,
不要一開始就告訴他:我跟定你了。










天蠍座:

他們是很過份的,專門欺負比他們軟弱的人,他們本身很安定,非常擅於等待,
他在你身邊並不一定就表示承諾,他最愛的還是自己。對付他只有一個辦法: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射手座:

這是據統計最多女人喜歡的星座,他們的不安定還真是有口皆碑,
那是因為好奇和對自由的憧憬,想留住他就放他走,他累了就會回來,
如果他的未來沒有你,勸你及早抽身,愛上射手,寧可心碎,也不能心軟。











摩羯座:

他們絕不是那麼容易瞭解的人,愛上摩羯會有一種無力感,他的問題你看得到但解決不了;他的優點你看得到卻用不到,愛情和麵包?不用懷疑,他一定選擇麵包。所以要愛情,
先做他的麵包吧!











水瓶座:

他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水瓶男人成熟得很晚,對愛情的體認也比較晚,
與水瓶座相愛是技術層面的問題,你最好設法成為他的初戀情人或是當他最好的朋友。










雙魚座:

這是一個專門混淆女人感覺的星座,他非常的害怕寂寞,你不妨去請教專家,
如何跟雙魚鬥智?你要比雙魚更瞭解雙魚,更有耐心。他需要你給他時間和愛心。










---------------------------------------------------------------------










【12星座情報】12星座看情人百依百順指數









有些人看起來很有威嚴,總是表現出很有個性的樣子,但跟情人相處時,卻對情人百依百順,只要情人一生氣,馬上就乖的像貓一樣,不敢有二話。現在就一起來看看,究竟各星座在情人面前的百依百順指數有多高呢?








牡羊座

女生對情人的掌控欲很強,希望對方能照著自己的想法來做事,稍有不順就會跟對方起衝突;而男生就稍微穩定些,表面上雖不會說什麼,但是會放在心裡等以後再算帳。
百依百順指數 40%










金牛座

在情人面前相當穩定,不過女生牛脾氣發作的時間相當多,會讓情人覺得有威脅性;而男生則是只要對方開心,自己就心滿意足,情緒穩定到讓人覺得有點害怕。
百依百順指數 65%












雙子座

會視當下狀況做決定,若對自己較有利就會發脾氣,若對自己不利,就會乖的像隻貓。其實雙子座女生常遊走在情緒失控邊緣,對情人的要求也特別多,而男生就會較理性一點。
百依百順指數 50%












巨蟹座

在情人面前是乖乖牌,不管男生還是女生,脾氣總放在心裡,不會表現出來,不過人的忍耐畢竟是有限度的;若你的情人是巨蟹座,千萬別不時地去考驗他的包容性。
百依百順指數 80%













獅子座

一般來說,要獅子座對情人百依百順,根本不可能!不過獅子座女生還是會展現較溫柔的一面,也懂得給情人保留面子;但男生就比較不會想太多,反正自己就是王。
百依百順指數 5%















處女座

女生較溫順,會顧及到情人面子;男生當下會選擇退讓,等到事情過後也就忘了,但如果他還記得這些事情,就會考慮這段感情是否要繼續下去囉!
百依百順指數 90%














天秤座

天秤座在情人面前大多會展現出小女人或小男人的一面,不太輕易跟對方發脾氣。女生會撒嬌,男生也會逗對方開心,很懂得退一步為對方著想。
百依百順指數 85%












天蠍座

會先看情人怎麼做,再選擇如何回應,所以有時對情人百依百順,有時卻又把情人整得很慘,通常這種情況以男生較多,女生頂多嘴巴說說就算了。
百依百順指數 75%













射手座

男生較大男人,對情人要求很高,要他對情人百依百順不太可能;而女生就會適時展現溫柔的一面,所以對方會因她的溫柔而深愛著她。
百依百順指數 30%













魔羯座

在情人面前,一切都以自己的喜好為基準,女生尤其希望情人完全照自己的要求來經營感情;而男生則稍微還會顧慮一下對方的想法與感受。
百依百順指數 10%













水瓶座

對情人的包容力很強,懂得顧慮情人的想法,所以和水瓶座談戀愛,可能沒太多的激情可以期待,但卻可得到充分的尊重與自我空間。
百依百順指數 55%














雙魚座

在情人面前特別溫柔,尤其女生會百依百順;而男生雖愛在嘴上逞一時之快,但在情人面前還是像隻小鳥一樣,乖乖待在籠裡,聽主人的話。
百依百順指數 70%









---------------------------------------------------------------------








嘻嘻__)*




有像你的男朋友或許朋友嗎[?]*









END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