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22:57:29羊 ♧ °

◣:; 欸---夠了喔[!]*




自從那天的 [ 愛情小說記 ] 完了以後--






又是一股更恐怖的熱潮






這次[!]*








繼阿讓上完我們班的「 健教課 」以後,








那門特別的課程文章






叫做"性愛"








没多久後,恐怖的熱潮就開始了







這次男主角不是用來擋老師的,






[註]:男主角是已經出場過一次的外套(!)*








她是用來 [ 藏書 ] 的








班上有三分之二的人都在看







外套穿著拉鏈拉到一半







從右手順勢拿出的是什麼呢[?]*







没錯!它叫做 [A漫]!!!!!!!*








真的是太太太太恐怖了-  -+








上課看下課也看







上學看放學也看







坐著看站著也看







午休看體育課也看







大號小號也可以當報紙看








喔買尬的妞*








好啦!我承認我也有看嘛!!!!*







至少我上課很認真-    -+







除了禮拜二下午兩節課







其實內容也沒有太誇張







精采的地方也不是說有多精采







片段少內容又爛







真覺得我們班是沒看過電視的原始人







這種爛漫畫也看到那邊去







欸ˋ







別說我色!







我只看劇情不看噁心的地方威







別誤會了我純潔的心靈







夠了!它不是黃的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下一波熱潮會是什麼 ? ]*








--------------------------請待下回繼續觀賞= =-----------------------






記得 ! 看完了要幫我留言*







END__))*



乙乙 __♥ 2007-11-08 00:45:29

好酷

語,, 2007-11-07 18:50:02

話說 我也有看 XDDD

但是 那A的地方 看不下去 太噁了

所以放棄不看了=口= &quot&quot

哈 我是很純潔的

 豬豬  2007-11-06 23:12:39

   噢噢噢



   說成這樣好像我們班都是變態




    哈哈哈  [[  不過是事實 **  我沒有否認啊啊啊 ˋˋ




    男生 ˇ 沒一個正經的




     真是夠樂他們=\\ˇ\\=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是阿是阿* 否認不掉的=ˇ=&quot



不只男生芭!像蕭小姐也是一整瘋阿



哀 ‵ 這就是特別的貳壹零
2007-11-06 23: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