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22:14:11欣旋

一直練

最近就一直練我的口風琴 

為啥要練ㄝ..當然是因為畢業發表會押!!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樂器 總共練6首歌雖然音都找出來嚕~~就是節奏不行

好難!!我找了很久 就是搭部上節奏

害我很想放棄 可是我覺得押~~

每個人程度不一樣 標準竟然都一樣 

這樣很不好 這樣程度差的人都會壓力大 

我也知道大家要認真的練   因為很重要

我也知道我很笨 要教好久   我真ㄉ不知道我自己在做啥 ?

感覺連累到很多人 對不起

希望幼三仁的同學可以加油 努力 相信自己做得到的

加油 !!不可以放棄 我自己要加油嚕~~

上一篇:雙十節的練習

下一篇:氣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