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22:50:01欣旋

9月19日這一天

今天是星期五..早上有體育課

本來是要去爬山 說爬到上面測立定跳遠

結果有人說要打球 後來老師尊重我們的意見..

一節測立定跳遠 一節課打籃球

結果我很喜歡打籃球...

跟同學打ㄌ一下 又跟教官比賽投球

害我輸了 後來我就故意和教官不算

教官說我賴皮 我說我沒有 哈哈...


後來又去完跳繩...太久沒動ㄌ..


太激烈..有點頭暈 就去保健室


可是我真很喜歡打籃球...


下次還要....打籃球


下午老師突然檢查襪子


結果不合格..老師說記警告

後來又說刷地就不記..

可惡...

上一篇: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