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22:23:22欣旋

最後一天返校打掃

最後一天返校打掃 我偷偷穿了帆布鞋

因為想說沒差 結果老師突然問我

我不知道該怎回答嚕~後來老師問我

是不是沒錢買 我說沒有 他說我那雙鞋子ㄝ??

我說在家 他說我知道不知道這樣穿會怎樣??

我說我知道 結果老師沒有問下去

後來就去打掃 掃好多地方 都掃樓梯

掃掃掃 結果突然有一位媽媽帶著小孩問我們活動中心在哪??

我們就跟她們說 結果那媽媽就問我說 我是哪科?

我說幼保科 他說這ㄍ是學弟 原來他兒子是要讀幼保

他媽又問我說 我們班有男生嗎?

我說沒有 我說幼保科就告那位男生了

加油 !!

結果掃完樓梯 又去刮地上的油漆

好難刮 後來教官又叫我們去哪廁所的玻璃來用

結果好難用 因為上面都是雙面膠 用了快一 個小時

前兩次返校打掃 都是12點就離開 這次12多才離開

真的是累死 真的很可憐 好險今天是最後一次返校打掃

終於結果很累的打掃 真開心

學校也大大的改變 所以老師位子都變動 更多東西要搬

換了校長 很多事情都改變了 不知道還會發生啥麼事情??

最後一年要加油了!!撐過去 加油!!

上一篇:返校日

下一篇:高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