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23:04:08*草♡↙】】

不相信...

本來我不相信一見鍾情....

我真的不相信.....

但....真的遇到你.....

雖然,今天是第2天....

但是........

我絕得我好像喜歡你了!!

真的.....

雖然看起來像是故事裡才會發生的事....

但...現在卻發生在我身上!!

我對你....好想真的是一見鍾情了!!

也許我說的話看起來很傻....

但是....是真的.....> <

我說.....有人問我我跟他可不可能這件事....

是騙你得....我很抱歉....

其實...我是很想知道你會回答什麼...

所以才會騙你的....對不起!!ˊˋ

然後我反問你.....

你也說可能會回答不知道....

恩......心痛了10秒.....

10秒很久.....

然後....你說到告白要提早!!

我開始...猶豫....我是不是要告訴你....

但是....怕又被拒絕.....

所以....我不知道我到底要不要告訴你......

但....又怕太晚我沒機會....

我..現在頭好亂!!好煩....










誰能告訴我....我到底是要告訴他還是....單戀就好...



或許....我該冷靜...想一想.....過幾天在告訴他!!
是嗎?!ˊˋ?!

我真的對他一見鍾情了!!> <’’’

我到底該怎麼辦?!誰能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