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8:04:07*草♡↙】】

用功?!

『用功』這2個字...跟我好像扯不上任何關西....
一絲絲的關西好像都沒有.....
雖然....
我常常把分數當屁一樣....
絕得無所謂.....
但是,,現在......我真的開始在乎了!!
我想考好...至少公立的高職也好.....
但是,我沒辦法.....
我無法專心,我的記性不好......
考完試就全忘了!!ˊˋ
『用功』用在我身上有用嗎?!
現在...
剩下3、4個月就要基測!!
我想開始認真讀書....
但是...救的回來嗎?!
我不知道.....ˊˋ
可是....我現在不得不開始認真了......
我如果真的在不認真的話....
我媽說....我沒考上公立的....
我就不用讀了.....
但是,,明知道我不可能考上....
但是...還是要我.....考上公立的.....
媽...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明知道我不行...卻一直要我考上公立的...
現在以我的分數.....更本是不可能的嘛!!
最低的高中職也差不多都要150或170以上.....
我現在.....只有101...你想可能嗎?!
更本不可能啊!!ˊˋ
我不想考公立的阿......
我想去上高職....它可以讓我學會一技之長....
高職有什麼不好的......
你說啊?!你說啊?!
你每次都不聽我說.....
只會一直故自己說......
說這個不好、那個不好....
就是非得要我考上公立的嗎?!
你知不知道..對我來說很難....
我真的很想告訴你....
我不想上高中.....
但是,我沒辦法跟你說...
你就是不聽我說.....
你更本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真的很喜歡你...
但是....
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讓我想上我想上的學校!!
只是你都不聽....
拜託你..你可不可以不要在以你以前的時代來看現代....
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真的很想上我想上的學校啊!!
我不想要你幫我安排....
幫我安排一定要上公立的.....
還說,考不上就不用讀了!!

你說這是為我好...
你確定嗎?!
我想你是確定的....
但是...我不想!!ˊˋ
你知道嗎?!










算我拜託你....
就一次就好.....
拜託你....
聽聽我的心聲好嗎?!
我不想要在聽你一直自故自的講了.....
拜託你...



停一下...聽我說...好嗎?!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