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21:04:04*草♡↙】】

今天....衰..

阿....

我恨啊!!今天是不用帶便當的日子...

班導說要一起吃〝M〞....

結果....

星期5回到家通通忘了.....OX勒....

今天...中午還便當....

衰爆了!!

不過...好險...不是只有我1個人帶便當!!哈哈~

我、兔、喇叭、張程皓4個都帶了便當....

唉....真是忘的一乾二浸了!!= =’’’

不過...沒差啦!!

到最後...我有訂一杯熱巧~~

也有吃到薯條~~

恩亨~~夠了!!哈哈>ˇ<

後來我們從12:30開始~~邊吃邊玩~~

大家在玩接故事遊戲~~

一直出現爆捲、暴牙、激凸...還有...『瑪蒂達』!!XDD

超好笑的~~阿~還有,ㄑ一ˊ ㄩˋ 王子張XX!!

呵呵~~大家一直持續不斷的玩到下午第5節下課~

超好笑的~~=ˇ=

不過讓我印象比較深得話好像是....

這一段→『耶嘿~小姐!』,『耶嘿~先生』,
『耶嘿~OOXX』,『耶嘿~你去死吧!』!!

我絕得這一段很好笑~~~

呵呵~~今天很快樂!!爽阿~~0/ˇ/


不過.....

可悲的還是....我幹麻要帶便當阿!!

噢...討厭...衰....ˊ3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