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00:32:45隱藏人

看到 和嘲笑


這是以前
這是以後
中間有很明顯的區隔線

已經不能彼此跨越了 因為以前的就會是以前的 帶也帶不過來
現在和以後 也因為天人地時完全不和 與過去完全分裂



後悔那個時候沒有抱緊你 或是待在你身邊
現在呢

形同陌路的兩個人 什麼都已經沒有
我懂你急於離開泥沼的決心跟必要

但是我是我 所以我是自私
沒有辦法 說離開就離開 說幸福就可以看著妳走遠
雖然我知道怎樣才是對的
但是要割捨下那一份我獨佔很久的
很難 很花時間去調適



即時對自己說過好幾次 對 我們兩個都要好好各過各的生活

徒然無功吧 我想




已經變成一種疼痛
併發症


我真的很不想要這樣子 為什麼我忘不掉那個手牽住你的感覺
忘不掉你站在我身旁保護我的感覺


我真的都好想把她們丟一邊





快滾阿

上一篇:我也是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