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4 01:39:36隱藏人

從來沒有想過事情的發展會是這樣耶
不過今天一天都讓我覺得很酷很炫
恩 尤其時拿到條條的那一刻開始,就跳到...ㄟ...另外一個世界
因為一直存有著特定認知的事情...突然
發現事實上不是那樣

即使知道這是一件尷尬到爆炸的事情
還是要裝的很冷靜
因為 兩個尷尬到爆炸的人在一起
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好像是會很恐怖的樣子)

事實上我常常把自己裝的很冷靜
唉呀如果還是被看出來很惶恐
表示我已經理智斷線,瘋掉了吧都裝不出來了

我很開心 有幫我留一個空間保持沉默
我的確是不想講
如果你硬是要我講,我大概真的會跑掉(笑)

回到教室以後我還急急忙忙的跑出去

因為阿,我瀕臨理智斷線的邊緣...
後來阿,後來過不久就恢復了,真佩服阿!!!太強了!!!


雖然事後真的有想過要很認真的回答你感覺是什麼
可是,講不出來,因為事出突然而且外面很熱
周圍一直都是來來往往的人。講這麼多其實是想要表達,沒辦法完整的講出來,哈哈,我ㄧ直到現在仔細回想,才想起來到底有什麼感覺

就那兩個字
尷尬



後來又聽說,你網誌阿,有兩個是吧
我很心機在心中下決定今天一定要把它找到...
後來發現他真的還滿好找的(呃阿不要揍我)


『你很好阿,這根本就不是丟臉不丟臉的問題
問題出在我身上阿!
你已經很好了,唉』

恩 就是這樣
這是看完以後想講的話
其實本來想要加一點開玩笑的話
可是想要讓它看起來誠懇一點,所以就算了

我不打算解釋是什麼問題
再留一點空間給我吧,拜託

恩 其實加一加,你已經留很多給我啦
就說你已經很好啦








用報台本意是想要走文章非常低調路線
以前這麼想
現在也這麼想



不過既然你一直都知道有這個東西
那就讓它變成除了你之外
文章非常低調路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