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2 13:27:40隱藏人

2002-06-04 22:30:03 疑


我常覺得,潔和翔站在一起~和我跟翔站在一起.....潔和翔會比較配....
我跟翔在一起前,潔曾經跟阿冠開玩笑的說『其實翔是我的男朋友啦!!』
阿冠就說....『不錯!很配...』
連我自己都認同.......他們的外型真的滿配的~~

那我怎麼辦?ㄏ^^|||忘記留位置給自己了!!還是,我根本就打從心底沒有替自己留位置??

我知道翔很喜歡我...有沒有變淡?我不知道。但是婷跟我說,她覺得潔依然喜歡翔~只是他沒有說....

我:『不會啦!他都已經有男友了耶!』
婷:『這是我的直覺阿!而且從很多方面都看的出來....』
我:『哪幾方面??』
婷:『像這次新換的座位~他就刻意把自己排在翔旁邊....』
我:『那可能是巧合吧....總不能這樣就認定他喜歡翔...』
婷:『不只這項,其實還有態度就很不一樣了。』
我:『??』
婷:『像~翔鬧潔,潔都不會怎麼樣,但是誠鬧她,她就會很兇的罵誠....』
我:『這...也許是巧合吧...』
婷:『反正這是我的直覺啦!』


我一直幫潔解釋,一邊苦笑....
我信任她.......嗎??
不。
因為我也感覺的到,也在懷疑。但是我希望這只是我多心,吃醋,想太多~所以我拼命的幫潔解釋...
如果她喜歡翔~那怎麼辦??


不會的....因為她有男朋友....
不會的....因為她知道翔有女朋友...
不會的....因為她不會想要破壞我跟她的友情....

不會的!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