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2 13:15:13隱藏人

2002-05-28 18:38:56 打氣...........


人不是十全十美~有優點,當然也會有缺點!!!所以不是每件事都會作的很完美吧!!!
我覺得我真正擅長的專長也沒有什麼,可以說,我根本就是個頭腦空空什麼都沒裝的人~~只會讀死書,看死書~
美術.......還有那麼一點的天分啦!!但是,若和全校學生的作品擺在一起,我想一樣也是毫不起眼,不會有人去注意到我的.......

作文評量,連個晉級參賽的程度也沒有,真丟臉~分數還那麼低!!←在我的標準裡....
作文---------我差到底了!

考籃球~分數也很低.....根本就是爛~動作就是做的不好!是低等田徑隊的又怎樣,連籃球這種運動也學不好....

還有.....
我說出來的話,沒有什麼人聽的懂~
為什麼??因為,常常想的跟講的不一樣,自己都搞不懂自己前一刻說出來的話是什麼意思.....

所以囉!講出來的話當然很冷~~以致於我每次講話的時候都沒有什麼氣氛...(太冷了~)

不過,還好,有缺點就有優點...
至少我比較樂觀-"-
如果我的好勝心沒那麼強,就會覺得差不差都無所謂了吧.....

恩恩~沒關係,明天太陽還是會升起來~
不會因為我什麼都不會而從此不東昇吧!

寧願去努力改進,也不想看著自己頹廢墮落!!就算什麼都不會,但是我還是可以學阿!!還是可以加強阿!!缺乏先天條件,還是可以靠後天來彌補~~~也許沒有別人強,但是至少我努力過^^


加油吧^^
不要氣餒喔!!

↑為自己~和意志消沉的人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