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12:20:17清夏

追夢人

不經意地與近十年沒聯絡的朋友聯繫上

他一開口就問我:”妳在做編輯嗎?”
我回答:”是啊,但好想改行喔!”

他詫異地說:”咦,記得妳那時候好想當編輯啊......”
我說:”是啊,但現在膩了.....”

他說他能夠理解,因為他也轉行了,開始賣車.

這個人是我出社會第一份工作時的同事
那時他是行銷企劃主任,我是行政秘書

約半年前我才在某校園巧遇另一個同期的同仁呢

這樣的對話
讓我回想起當時對文字充滿熱情
對編輯這個行業充滿憧憬

那個天真的文藝少女(噁)

原來 夢想經過實踐之後是會褪色的

然後再有新的夢想
一直一直前進......








上一篇:圓融

下一篇:超口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