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5 19:28:17清夏

我愛夏天

今天真的好冷喔!

我又穿得厚厚的,像球一樣。

醫學上說,胖的人脂肪比較厚,所以比較不怕冷。
但根據我的觀察,身邊的人,卻是愈瘦的人愈不怕冷。

為什麼實際上跟理論上會有落差呢?

我發現,其實天冷時穿多穿少,除了個人審美觀(如:愛美不怕流鼻水)之外,似乎是習慣始然。如果從小就習慣穿得少,那麼再冷也不會穿太多。

不禁回想起小時候,天氣一冷,胖胖的我總是被包得像球一樣圓呼呼。應該是習慣始然,所以現在的我,依然還是要穿很多,才會有溫暖的安全感。

今天真的好冷!

我實在很怕冷,所以比起冬天,我更愛夏天。
期待夏天的到來……

上一篇:愛情課題

下一篇:居家